悦拜总代:奇奇分享

Fenas

1.自我介绍<br><br>我常住无锡,以前是计算机电子信息系,后来转行,目前工作是经营自己260平方的饭店。<br><br>2019年5月开始做悦拜,也是第N次接触返利软件。自己平时网购不多,七八年前就开始淘宝了,以前做过很多返利平台,自从接触了悦拜之后,直觉告诉我,它和其他平台不一样,于是就推荐给了之前的一些其他平台的粉丝。<br><br>我也可以属于是0基础做的吧,2019年三月份才第一次接触返利。期间两个月注册了各种很多返利平台。瞎研究瞎琢磨瞎探索。。。<br><br>2.感恩上级<br><br>我的上级【梦婷】,是她介绍我用悦拜的,非常感谢她把我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时我也是一脸懵。。。她给我发了不少资料,结合了我自己的学习与探索,对我后来的推广也是打了个基础。<br><br>3.升级过程<br><br>运营商很和总代,当时我做的时候能提前开,于是我就抓住了个一波可以提前开等级的优势,先去闲鱼推广十来个直属,然后在一分钱没赚到的情况下,我先砸了三千多块钱红包进行一个团队快速裂变。<br><br>目前,团队42498人,直属,授权297,首单131人<br><br><br><br>关于团队的裂变<br><br>我这方面感觉也是需要一丝丝运气和胆量。时不时的就琢磨下推广方法,然后自己去实践下。主要我的直属都是来自蜜源,买手妈妈,花生日记等其他各大平台的最高级。都是有自己的团队的。<br><br><br><br>关于做群,我的想法是绝对要做属于自己的群,不能怕麻烦。这样有助于粉丝推广,保持粉丝的使用习惯。<br><br>我一直觉得,只有自己真正觉得好的东西,才可以推荐给别人。<br><br>4.对悦拜的前景感想<br><br>希望悦拜能越做越好,我们一起越走越远,一起成长。<br><br>希望悦拜保持初心,让广大的用户都能得到最大化的收益。<br><br>当初选择悦拜,是因为他的机制不错,佣金全返,并且更相信我的直觉。<br><br>

返利

悦拜

平台

团队

粉丝

推广

直属

自己

总代

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