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拜总代:pinkpig分享

Fenas

1.自我介绍<br><br>现居住厦门,老家漳州,大专毕业(专业电子商务😂😂)<br><br>二宝妈,从事职业也与电子商务相关<br><br>2019年10月底接触了悦拜(上级在我们小区的一个烘焙店的群里发广告,上级本来应该是在这家店铺里面工作,烘焙店后面不经营,她就转化为自己的卖货群,本来想要退群,后面想说要不对比了解看看,说不定比自己目前使用的返利平台好)第一次接触返利 app应该是18年,后面也接触了几个其他的,但是都没有推广或者使用,自己从事电商行业但是不是直接店铺运营,所以也没深入了解,第一个接触的是花生,闺蜜推荐的(闺蜜是花生的运营,也推荐她下载了悦拜,但是还是没能把她的团队拉过来)第一次使用购买的东西是恒安的纸尿裤“奇莫”印象深刻,原价139券后69哈哈,自己一次只能领取一张券,为了买多包,就让朋友也帮忙下载购买,间接发展了几个粉丝<br><br>2.感恩上级<br><br>我的上级是【wendy】,我是通过她知道有悦拜这个平台,真正要感谢的是nancy和暗燕,虽然不是我的直接上级,但是有问必答,一样都是宝妈,但是比我厉害很多,也是通过他们知道怎么撸单,虽然自己没有撸成功过哈<br><br>3.升级过程<br><br>一开始接触悦拜就想了解有多少个级别,想做到最高级别,先升级了运营,后面了解了总代的条件,我是通过800个粉丝50个活跃粉丝的条件升级的,没有微商或者其他的基础,想快速升级,所以我是花钱通过发布任务,让别人做任务达到的标准,一开始想法是先拉人了后面再一个一个加微信好友慢慢转化成活跃粉丝(发布任务让别人做任务的时候,都有让淘宝授权)一个月的时间升级的总代<br><br>目前,团队1296人,直属1247,由于活跃粉丝比较少,累计收益在各位大佬面前忽略不计,在群里都不敢发言😂怕随时被老板踢出去<br><br>升级之前问过nancy是不是升级总代就可以加入总代群,老板也在里面,很少有能直接接触老板,所以就觉得悦拜很特别<br><br>4.对悦拜的前景感想<br><br>一步一脚印,希望悦拜越来越好<br><br>通过对比了几个平台,最终选择了悦拜<br><br>并想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之前接触的app和微信公众号的都是自用,悦拜是自己第一个想要推广的平台)<br><br>也希望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br><br><br><br>5.自己的目标<br><br>先定个小目标,月入5k,比自己优秀的一定比自己更努力

总代

升级

粉丝

接触

上级

自己

后面

返利

平台

悦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