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电动车,(搞笑小故事)

作者:song.wei.qing🌹

<p>昨天下午四点多,开车去山上捡蘑菇。在一个过道发现一个兰色电动车,旁边还有一个老人躺在那里正在起来,我立刻去扶起了老人,</p> <p>老人起后指着车大骂,后边有人看不见吗!我一看车里没有人,老人一看里里没有人,便笑了一下自然自语的说,现在科学发展的太历害啦!</p> <p>美国研究出了无人驾驶飞机,中国又研究出了无人驾驶电动车,我看了一下电动车里边没有人,人哪去了呢?细心琢磨了一下。很可能车是在坎上边的道溜下来的,</p> <p>幸运没把老人撞坏,我细细一看电动车上还有充电的线也断了,这时我对老人说你先在坐一会,我去找这个无人驾驶的车主人,</p> <p>我走了不到二十几米看见了一个红彩钢房外边还有断了的电线,我喊了一声,有人吗?屋里出来一个小伙子,问我你找维?</p> <p>我说下边是你的电动车吗?这人一看吓了一跳,啊!怎么倒下边去了?我说你怎么搞的,他说手刹车有点松,没想到这个小坎,自已倒溜下边去了,</p> <p>我说快去看看吧撞着人了,我俩一快下去,小伙立刻向老人道欠,并问老人撞没撞坏,老人说我正走到这个道岔,看见车往下倒,我以为有人倒车呢,可是车直卉我来,我大声喊后边有人,可是车还在倒,幸亏我躲得急,才没正面撞上,只是摔倒了。不然的话命都交待了,</p> <p>小伙子说手刹车不太好使,我正在充着电,没想到会溜走。老人说以后你研究一下,你的无人电动车能自已走,最好再研究一下。在后边再加上一个倒车喊话喇叭,倒车时能自动喊话,倒车请注意,我听见就不会出现今天这个事了,我听了老人说的话心中暗笑。</p> <p>虽然是个真实的小故事,如果真的把老人撞的好歹,就不是小事了,提醒各位开车司机一定要重视手刹车,车停在坎上最好用石头掩住车的后轮胎会更安全一些。</p><p>作者:宋维清2020`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