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休生活(二)

朝霞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是一种境界,耳畔响起《云水禅心》,按舒适的瑜伽坐姿坐好,挺直你的腰背,端平你的双肩;双手呈智慧手印,放在双膝上。深深的吸气,缓缓的呼气,感觉你心无杂念,正漫步在草原或大海边,接受阳光的沐浴,倾听大海的波涛。就这样在瑜伽的冥想中开始了……</b></p> 瑜珈篇 <p><b style="font-size: 20px;">2017年的4月,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旅顺口区老干部大学瑜珈班,从此走上了瑜珈之路。从初始的忐忑不安,到深深的爱上了瑜珈……</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丰富了我的晚年生活,让我结识了许多瑜珈姐妹。有了珈友,有了快乐,有了健康。使退休后的生活有了自己的颜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伽,是一种追求,爱上了瑜伽,就会感受到累并快乐着。</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伽,是一种坚守,一段瑜伽,一首音乐,让浮躁的心绪在瑜伽中缓缓的淡去,慢慢平静,开启一段美好的里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伽,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它会让含胸驼背的你,变得亭亭玉立,自信满满。</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可以带给你融进血液的健康,刻进骨子的优雅,烙进心底的安详喜悦。</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它不是翅膀,却能使人飞翔;它不是清泉,却能滋润心田;它不是良药,却能治病疗伤……</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是一篇散文,唯有静下心来,才能品出其中意味。</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路上,让我不相信年龄,相信恒心与能量;不要让年龄左右你,要让你的坚持出现奇迹。</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路上,让我体会到了不要让恐惧带着你走,要让爱带着你走,让快乐带着你行……</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路上,不仅让我拥有了生活的质量,也让我拥有了生命的质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瑜珈路上,让我拥有了知心姐妹;拥有了自信;拥有了快乐;拥有了健康;拥有了幸福。让我深刻地感悟到:活着不一定鲜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b></p>

瑜珈

瑜伽

拥有

快乐

路上

缓缓的

忐忑不安

生活

健康

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