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趴,快乐你我她

陈老师

<h3>2020年初的疫情阻止我们走进健身房,却阻止不了我们收获友谊。网络群聊,不曾谋面,却似曾相识。寥寥数语,已是缘定终生。</h3> <h3>除了活波可爱,美丽大方的西妹儿,我们都已人到中年。都说这个年纪的人,不再需要讨好谁,余生只愿意跟让你笑的人在一起。取悦自己,怎么高兴怎么过。</h3> <h3>尽管青春不再,岁月阻止不了我们对美的追求。不论哪个年纪,我们都要做美丽自信的女人。</h3> <h3>优雅的旗袍犹如你优雅的气质</h3> <h3>女神款款而来</h3> <h3>如同画报上走下来的夏冬姐,身上自带光芒,有着大上海名媛的范儿!</h3> <h3>心地纯善的晓云姐外表美丽,更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最喜欢给人拍照。</h3> <h3>因为她要求完美,所以被她拍的话你不美都难!</h3> <h3>同样慧眼如炬的还有黄花菜姐姐。不仅拍照取景一流,还写得一手好文章。黄姐每次在朋友圈里说的话,看似不经意却字字珠玑。</h3> <h3>能跳能写的还有这位,久不久就给我们熬一碗心灵鸡汤。奇怪的是,我们还经常一饮而尽!😀 </h3> <h3>比如,三姐今天发的圈文字如下:<br>风很轻,阳光很暖<br>慢下来的日子很温柔<br>……</h3> <h3>聚会时间定在十点,可大家九点过就陆续到达。互相打个招呼吧。这是玫瑰雨姐姐,拥有着非常年轻的心态,眼角眉梢都有着昔日容颜的俏丽!</h3> <h3>聚会的地点是一栋别墅,因为没有外人,姐妹们很快就如同在家一样自由自在。你好,智商为聆同学!</h3> <h3>她美还是我美?</h3> <h3>我看看呢</h3> <h3>我看看门外有啥</h3> <h3>院子里,奶茶姐坐在草坪上笑得好开心</h3> <h3>院子那边有两姊妹在散步</h3> <h3>红姐已在院子里静候多时</h3> <h3>楼上,谁的歌声在飞扬?赵赵不仅是跳舞的学霸,还有一副好嗓子!她说,我还会玩这个。轰趴馆真好,什么都有!</h3> <h3>蓝梅很可爱。得知本次聚会在轰趴馆时,心直口快的她说:“啥子轰趴哦!听都没听过,但是管他的哦,我要参加!”</h3> <h3>美会互相影响,快乐也会传递。小晓带动闺蜜久久自豪,一起享受舞蹈的快乐。可是女郎,何事让你烦忧?</h3> <h3>又一对好闺蜜携手前来</h3> <h3>悠然,人如其名,满含笑意的脸上蕴藏着一份恬淡安然!</h3> <h3>美丽到老的王氏三姐妹</h3> <h3>平素总和姐姐一起参加活动的绿叶姐,这次为自己代言:我名为绿叶,其实我是红花!</h3> <h3>贴假睫毛是每次聚会的开篇之作</h3> <h3>姐姐妹妹一起来</h3> <h3>我的睫毛是不是很美啊?</h3> <h3>我们每次聚会的主题都是把学过的舞蹈一一录下,相当于集体交作业</h3> <h3>切磋舞艺,提高舞技</h3> <h3>重在参与,快乐自己</h3> <h3>最美的人,最真的梦</h3> <h3>后院飘来烤肉的味道,真香啊…</h3> <h3>西妹儿睁着一双萌哒哒的大眼说:聚会还要跳舞啊?喝酒耍流氓多好!哈哈,大爱这个妹妹!</h3> <h3>喝酒,吃肉,怎一个爽字得了!</h3> <h3>吃吃喝喝中,友谊得到了升华</h3> <h3>做女人“挺”好😀 </h3> <h3>聚会前领到任务的小晓和甘姐,执行力超强!小晓打算卖不掉就自己喝了,甘姐在发现了大买主后一直坐在久久志豪旁边倒酒。😀 😀 </h3> <h3>她俩各自把一瓶红酒推销完毕后,也把自己喝得醉眼迷离,媚态十足。</h3> <h3>不喝酒的时候,我可是淑女中的淑女哦</h3> <h3>酒过几巡我不知道,反正一个个脸上红霞飞,满目含春</h3> <h3>为友谊干杯</h3> <h3>好嗨哟,感觉人生达到了高潮</h3> <h3>黄家姐妹</h3> <h3>妹妹,别走!</h3> <h3>无酒,情亦浓!</h3> <h3>还是不能忘记跳舞。线上不明白的,线下请教</h3> <h3>能领风骚数年的女人莫过于这位,勾魂的眼神实在太迷人!</h3> <h3>走,楼上去嗨歌<br>……</h3> <h3>赵赵的歌声得到一致的好评</h3> <h3>唱得怎么样跳得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什么?姐妹们异口同声:开心!😀 </h3> <h3>欢聚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依依不舍地告别回家,耳边一直回响着姐妹们的欢声笑语……忍不住泪目。姐妹们,情缘必续,来日再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