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心灵天使日志:《秋雨中等你》

🌴心灵天使🍁主号🌴

<p class="ql-block">原创/心灵天使日志《秋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难以入睡,</p><p class="ql-block">更难以圆梦…</p><p class="ql-block">寂寞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只听见窗外秋雨嘀嗒声,</p><p class="ql-block">分明感觉到,</p><p class="ql-block">秋雨随风飘落在黑夜里,</p><p class="ql-block">令人难以触摸秋雨的悲伤…</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在秋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你就像秋夜里的雨滴,</p><p class="ql-block">一滴一滴地钻进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是热的,</p><p class="ql-block">我的情是真的,</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是深沉的…</p><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夜中等你,</p><p class="ql-block">满地忧伤的样子……</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秋雨中等待,</p><p class="ql-block">是一种复杂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在寂寞的风中等待,</p><p class="ql-block">期盼寂寞的夜里出现,</p><p class="ql-block">你就连个影子都没有,</p><p class="ql-block">绝望的心无法形容,</p><p class="ql-block">寂寞的心无人懂,</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带着思念,</p><p class="ql-block">在秋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句话来安慰,</p><p class="ql-block">等你一个拥抱添温暖,</p><p class="ql-block">等你在秋雨中说悄悄话,</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你为何不来,</p><p class="ql-block">无怨无悔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我在秋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秋鸟归巢了,</p><p class="ql-block">秋燕远飞了,</p><p class="ql-block">路上的行人渐渐地少了,</p><p class="ql-block">秋夜更深了……</p><p class="ql-block">你始终都没有出现,</p><p class="ql-block">心碎了……落泪了……</p><p class="ql-block">苦了,痛了,累了……</p><p class="ql-block">秋雨中等你真的太苦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带着无奈的心在黑夜里游荡,</p><p class="ql-block">灵魂的影子在漆黑的夜里悲伤,</p><p class="ql-block">怎么也没想到,</p><p class="ql-block">我在你心里位置是如此卑微,</p><p class="ql-block">不再期盼你能给我多少温暖,</p><p class="ql-block">不再渴望你能给我安慰和关怀,</p><p class="ql-block">我只能以平静的心态去面对生活,</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在黑夜里独自承受,</p><p class="ql-block">我只能默默地抚平心中的创伤,</p><p class="ql-block">做好每一天的自己,</p><p class="ql-block">给自己安慰,给自己支撑,</p><p class="ql-block">能活着的每一天就是幸福的。</p><p class="ql-block">不再期盼在秋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不再傻傻的白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让我更深切体会到,</p><p class="ql-block">光阴易逝,人心会变,</p><p class="ql-block">变了心的灵魂不再回归,</p><p class="ql-block">一颗心飘远了,</p><p class="ql-block">永远也不再回头,</p><p class="ql-block">不再等待……</p><p class="ql-block">不再期望点什么,</p><p class="ql-block">让我也更深切体会到,</p><p class="ql-block">还能有幸对自己说声,</p><p class="ql-block">能活着的每一天多好!</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比健康活着更重要!</p><p class="ql-block">每一天的太阳依然在东边升起!</p><p class="ql-block">从今以后,</p><p class="ql-block">远离悲伤,调整心态,</p><p class="ql-block">不再傻傻的在秋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心灵心语</p><p class="ql-block">2020~09~1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