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海豚湾🌺

<p>未知的路况总是充满了神秘</p><p>爱探险的人总喜欢寻找最新的刺激</p><p>一山还有一山高一路更比一路难</p><p>走再多的山挑战再多的路况</p><p>都总会有新的未知出现</p><p>这就是越野的魅力</p> <p>2020美丽龙脊梯田越野挑战赛,我的2020首野,无法预估的挑战与辛苦,但是我没有在难度面前退缩与放弃,在天雨路滑下,摔了无数跤,全身是伤,全身都痛的情况下我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我没有半点退缩,一路上我忍着痛,眼泪在眼眶打转,我警告著自己不許哭,只要掉下一顆眼淚我就弱了,我大声的吼着自己,加油我是最棒的,保持前进前进前进!</p> <p>早上7点出发,因部分路段路窄狭小,超人困难前进缓慢,没有在预期时间内到达CP1,原计划一小时内完成第一段。</p> <p>10:10分到达CP2,追上了部分时间,原计划9:40到达,前面的影响只能靠后面猛追了!</p> <p>快到達CP3的最後一段擺烏龍,衝得太快跑錯了路,發現后立馬折返尋找CP3,導致到達CP3的時候已經去到了28K,原本到達是25K,這是不下載軌跡的嚴重後果,活該,很好的教訓🙄</p> <p>最后到达CP3已经去到了12:43,比原计划11:35到达足足超了一小时,此时由于近期到处奔波,拉练不够,力量练习不够,左脚膝盖开始痛,赛况被影响,忍着膝盖痛疼前进!</p> <p>CP3的补给,简单补给后马上出发!</p> <p>CP3-CP4最美路景竹林,路况雖不好,但景還是美的,比賽之一的目的就是探尋世界隐藏的美!</p> <p>下降時膝蓋痛疼難忍,野路險峻陡峭,不停下雨,土路泥濘不堪,一路上貼滿了標語,安全起見,不得不放慢了速度...</p> <p>极度严峻的考验,赶在15:30最后三分钟关门前终于到达了CP4,此时CP4的工作人员看到我的状态,和时间的紧迫劝说我退赛,因为CP4-CP5是最难的一段+八百多的爬升,我大声的回覆:‘不退,我没被关门,我还有状态,我还能坚持’。然后我大声吼自己:加油,我是最棒的,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放弃!</p> <p>看到我的坚持,志愿者们怕我能量不够,把他(她)们身上的能量胶全都给了我,真的非常感谢,虽然我自己也有,但是未知的路途还隐藏着多少风险?没人知道,敬谓之心必须要有!</p> <p>差不多两个小时的直线爬升,终于上到了最高处的仙境,这是越野勇者才能享受的神仙境地!</p> <p>这连绵起伏的草峰,没有路,且湿滑,一路踏着前面人走过的脚印,稍不留神就可能滚下去,我用一条腿,两支杖爬上来了,我做到了,那一刻我在山顶再也忍不住激动的哭了,我嘉许自己没有放弃,嘉许自己的勇敢,永远记住这一路上自我的鼓励与支持,我是最棒的,没有我做不到的事,只有我不想做的事,在人生旅途的前进中遇到任何困难也不能放弃,要勇往直前,让自己不断的优秀💪💪💪</p> <p>时间不多眼看就要天黑,继续拄着杖慢慢地前进,一路经过了碎石路,泥泞土路,开始下降,膝盖痛疼难忍,但是也要忍,这就是越野的精神,一旦出发,就必须前进,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只有前进前进前进💪💪💪</p><p>天黑了,仅靠一盏微弱的头灯,一个薄弱瘦小的身体,在幽黑的山林里,经过无数溪涧,仅够一人一字步走过的的湿滑泥路,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前进着!</p> <p>20:28是另一个山头的上山点,此时我已被关门,心知前进已无意义,就此结束此次赛程,等待救援的到来⋯⋯</p> <p>再看一眼这条上山的小路,等我,明年我会来复仇的😊</p> <p>50.7公里结束这段挑战⋯⋯不遗憾,因为我留下了很多穿越、突破的痕迹,我是最棒的💪</p> <p>裏着保温毯在路上等了一个多小时,21:59上救援车回起点。</p> <p>22:51到达酒店</p> <p>拍下战后光辉的一面,全身被泥巴包裹着🤭</p> <p>脚上磨破皮的地方,清洗过后才拍的照片,否则会吓到大家!</p> <p>被长时间的泥水浸泡,这个脚趾头已经化脓了,这就是运动的脚,我的脚从來就沒有漂亮过,你会心痛还是嫌弃呢😇</p> <p>最後上几张路況照片给大家欣赏</p><p>结束语:</p><p>一次越野一次赛</p><p>一次挑戰一次成長</p><p>不言棄不言退</p><p>不是無所畏懼</p><p>而是明明害怕却依然勇往直前</p><p>努力到无能为力</p><p>拼搏到感动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