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让我明白了很多事,至少看清了身边的毎一个人

平锡堂

<p>  时间让我明白了</p><p> 与人相处要瑾言慎行</p><p> 处理事情要仔细公平</p><p> 对真诚的人不能辜负</p><p> 对恶毒的人不能纵容</p> <p>  时间让我明白了</p><p> 身体不能透支</p><p> 健康不能缺失</p><p> 善良不能丢弃</p><p> 骨气不能转移</p><p> 要想被人尊重</p><p> 就要言而有信</p><p> 要想安稳一生</p><p> 就要人品端正</p> <p>  </p> <p>  时间让我看清</p><p> 身边的每一个人</p><p> 哪些是口蜜腹剑的小人</p><p> 哪些是真心实意的朋友</p><p> 哪些是见利忘义的兄弟</p><p> 哪些是雪中送炭的知己</p> <p>  时间让我明白</p><p> 人生什么最重要</p><p> 金钱财富只是过眼云烟</p><p> 名利权势只是昙花一现</p><p> 生不带来死不带走</p><p> 追逐一生最后成空</p><p> 唯有真心的感情</p><p> 和健康的身体</p><p> 才是最好的财富</p> <p>  时间让我明白</p><p> 人生有限生命短暂</p><p> 别为不值得的人</p><p> 和事浪费时间</p><p> 属于你的不争也会有</p><p> 不是你的争来也没用</p><p> 珍惜你所拥有的</p><p> 感谢已经失去的</p><p> 好好过往后余生</p> <p>  时间让我一点点改变</p><p> 让我经历了所有</p><p> 在坎坷中我坚强了</p><p> 在世故中我成熟了</p><p> 看懂了人心复杂</p><p> 看透了悲伤难过</p><p> 也学会了感恩</p><p> 做到了知足</p><p><br></p><p><br></p> <p>  虽然增长了年龄</p><p> 但是也让我们成熟</p><p> 虽然'催老了容颜</p><p> 但是也让心态稳重</p><p> 感谢时间不言不语</p><p> 却帮我们验证了真情</p><p> 感谢时间悄无声息</p><p> 却让我们学会了进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