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英语不定期分享四

沈姑娘

<p>可爱的小盆友,长大不可避免,但是可爱至死不渝!</p> <p>微雨中,第三周来了!第三周感觉特别快,我想是因为彼此都愈来愈充实。第三周的升旗仪式在微雨中开始,微雨中的国歌、微雨中的校歌、微雨中的我们,我不禁想到了余光中的一句诗:等你,在雨中,在造虹的雨中。</p> <p>只是,这浪漫的时刻,沈老师想问一句:小张,你怎么了??精神小伙一大清早就开始思考人生到纠结状态了吗?哈哈哈哈哈</p> <p>这一周的午餐,没有那爸爸妈妈的帮助,虽然吃饭的时间晚一点了,但是都井然有序噢!!瞧,我会顺着一遍卷桌套啦!瞧,吃完饭我能保证桌子干干净净的啦!</p> <p>小潘:这个鱼丸好美味,舍不得吃!</p><p>看了一会,忍不住想去问问为什么还在盯着它看,瞧瞧你后面的小岳同学,吃的可香了。</p><p>又拿到一边,盯着它看了看。</p><p>我:不就是一个鱼丸,有这么好看的了?</p><p>哈哈哈,也许他们正在进行无声交流吧</p> <p>小潘与鱼丸最美结局:鱼丸最终进了小潘的嘴,暖了小潘的胃!</p> <p>可爱的垃圾处理小分队</p><p>小李、小段、小何、小朱自动组成了餐后垃圾处理小分队,小哥一个扫把走天下,小段特爱扛着拖把到处抹(连黑板都难逃厄运)哈哈哈哈,小李穿着卦子特像老干部,顺便拿着撮箕到处检查,小朱带着大嗓梦“喇叭”随时播报,哈哈哈,这样的垃圾处理小分队特友好!</p> <p>周五</p><p>清洁大使小段因“无人认领”特被“遣返”回教室,拿着他的随身“武器”拖把再次开始“暴拖”模式,大厅、门厅都不落下!这样的乖娃,要是将扫地的精神发扬到课上,那必定是顶呱呱👍</p> <p>小冉同学也因“无人认领”回教室,拿着撮箕开启门厅狂扫模式,哈哈哈,特封你为门厅清洁大使啦!</p> <p>“无人认领”,校园随拍来一张吧!</p><p>连委屈的表情都是惹喜爱的形状哟</p> <p>男生排队风波</p><p>沈老师:总是排不好是吧!每次都记不住是吧!总有几个人记不住自己是多少号对吗?今天,沈老师不让你记住都不姓沈啦!</p><p>(内心OS)噢,大声吼人真的好累呀!</p><p><br></p> <p>最终结果,一节音乐课换下来牢记队形,好想念跟女孩子在一起上音乐课噢,唱歌的我肯定超帅!哈哈哈哈😂</p> <p>午休进行时</p><p>连续一周沈老师都强制让我们休息20分钟,但是我睡不着哇!</p><p>偷偷摸摸起来瞟一眼,哇塞,全是小小的脑袋</p><p>突然,那个角落一个同学也抬起了头,我们四目相对:兄弟,原来你也睡不着哇!</p><p>但是,同桌女孩子却传来了酣睡的声音,算了,女孩子睡美容觉很重要的,我还是不乱动了!</p> <p>写字修炼册</p><p>我会写字啦!虽然有的字歪歪扭扭,沈老师的红笔圈圈点点,也没有得到最高等级的🌟但是我知道,坚持下来一定会有大突破的!</p> <p>颁奖进行时</p><p>本周最激动的莫过于颁奖啦</p><p>花花绿绿的奖品好多,太吸引我了</p><p>好羡慕有五张表扬信的同学,可以随意选择三个奖品</p><p>虽然我也只有一个奥利奥,但是吃在我嘴,甜在我心呀!</p> <p>亲爱的孩子,愿你永运都有舞台</p> <p>亲爱的孩子,愿你永远都爱好读书!</p> <p>亲爱的孩子,愿你走在哪里都自信!</p> <p>亲爱的孩子,愿你在哪里都对生命保持一种敬畏!</p>

沈老师

微雨

鱼丸

哈哈哈

无人认领

亲爱

垃圾处理

门厅

第三周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