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盼情郎)

小七姓张

<p>放眼眼望去山连着山,百硷畔上的妹妹孤灵灵的站。</p><p><br></p> <p>庄稼人来盼个吃饱饭,妹妹我想你我的那心肝肝度!</p> <p>山连着山来川对着川,妹妹我又望着川外川。</p> <p>庄稼人来最怕天干旱,哥哥你可不敢把妹妹闪!</p> <p>窗花花剪下一对对,我不想旁人光想你。</p> <p>五谷里就数高梁高,妹妹我只记着哥哥的好!</p> <p>墙头头高来挡不住风,拉知住了哥哥不丢手!</p> <p>哪怕路远山又高,这辈子就把哥哥找。</p><p><br></p> <p>鸳鸯鸯戏水嘴对嘴,妹妹我跟你不后悔。</p> <p>头埋在你怀里甚也不要,这辈子就跟哥哥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碧玉似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小七姓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点:函谷关樱花大道</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关注)</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