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周末

美友166530461

<p>2020 9 19 多云 星期六</p><p><br></p><p>昨晚在群里看到今天开家长会的消息</p><p>我该怎么办呢?</p><p><br></p><p>8.00开家长会,孩子8.30要上兴趣班</p><p>老公也没在家😔如果提前送到培训机构</p><p>没开门孩子在那也不安全这可如何是好?</p><p><br></p><p>方法总比困难多😄因为兴趣班老师离我近打电话让他帮忙把孩子带过去,我就能准时去开家长会了,一举两得</p><p><br></p><p>今天的家长会老师讲的非常细致</p><p>主要讲了学校的纪律和安全意识</p><p>好习惯的培养和养成</p><p>孩子受用一生</p><p>以及我们家长对孩子的陪伴</p><p>多陪孩子学习,做好孩子的榜样力量</p><p>加上老师的教育和家长的督促</p><p>一定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p><p>学习也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p><p>不能急于求成,就好比我们创业一样</p><p>播种和收获不在同一个季节</p><p>你付出多少一定是收获多少</p><p>对待孩子的学习也是如此</p><p><br></p><p>我是涛姐,一位两个孩子的创业宝妈</p><p><br></p><p>最后愿更多朋友都能穿上大卫博士健康内裤戴上瞳年手机眼镜眼贴,愿接近涛姐的朋友家庭事业双丰收</p><p><br></p><p><br></p>

家长会

孩子

兴趣班

老师

学习

家长

收获

创业

群里

我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