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三生,不负卿》

(带刺玫瑰)

<p>一盏清欢寄相思,流年入墨续情思。三生许诺痴不变,柔情缱绻恋人间。</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我愿化成一座石桥,经受五百年的风吹,五百年的日☀️晒,五百年的雨打,只求你从桥上走过!</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此一世,不负遇见。</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那一年,隔着春光,我走进江南烟雨☔️。流年缓缓,我寻着前世留下足迹。花🌺儿不说,只是低头私语,我想,那一定是佛祖的意愿。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是的,我心💕甘情愿尝试第五百零一次。天边的云☁️,停止了的呼吸,静止在这狭小的时空里。细雨☔️柔情,也化作一道水痕,流淌在岁月的长河里。我浅笑,终于寻得失落的印记,轻轻回眸,我的身影,便走进你的眼👀帘。</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用一千次的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所有的思念都化作温柔,所有哀愁都化为乌有。只是一眼👀,就身陷万年。你也浅浅一笑,我知道,你的追求也已寻见。那一年,我芳龄18,你年岁19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草🌱,在结他的种子;风,在摇他的叶🍀子;我们俩站着,不说话.......”这就是缘。</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江南一日闻💋花🌺语,回眸初见一生许。相识不知缘忽现,此生不负是遇见。</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此二世,彼此相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千万人皆相似,却只有你一人与我相知。遇见是缘分,相知是幸运。我们之间,从相互了解开始。你喜欢清晨,我愿意与你一起看日☀️出;你喜欢旅行,我愿意陪你看遍人间风景;你喜欢读书,我便给你沏一杯清☕️茶;你喜欢写作,我便倾身为你研墨。</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喜欢养花🌺,你陪我松土施肥;我喜欢落日☀️,你陪我守望夕阳☀️;我喜欢风和日丽,你帮我遮风挡雨☔️;我喜欢你,你便成了我最好的礼物。时光飞逝,今生有幸,我们彼此成为灵魂伴侣。</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遇见灵魂伴侣的感觉,就好像走进一座你曾经住过的房子里。你认识那些家具,认识墙上的画,架上的书,抽屉里的东西。如果在这个房间里你陷入黑暗,你也仍然能够自如的行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知己难求,幸而遇见。彼此相知,相互信任,心💕有灵犀一点通。许多时,你不必多言,一个眼👀神便可,我会意,我们就这样,傻傻的莞尔一笑,真好。那一年,我20,你21.........</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薄纱掩面舞轻姿,花🌺前月🌙下弄青丝。晚风与君琴相映,人间最美是相知。</span></p><p> 此三世,执手天涯。</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相知是一世,相守是一生。历尽艰辛,两颗心💕彼此靠近。我想,我们应该已经历过了情劫,此刻,只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彼此相依,岁月静好。你愿护我余生,我愿为你披上嫁衣。你是新郎,新娘是我。伴随着祝福,走进婚姻的殿堂。</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是的,我们愿意(Yes, I do.)。从此,我便成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美好而又甜蜜。我们相约,要一辈子互亲互爱.差一分一秒都不可以。就这样每天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真好。一起享用早餐,午餐,晚餐,一起年少轻狂,一起慢慢变老,这真是最浪漫的事。从此人生的旅途不再孤单,只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那一年我25,你26,从此时光不老,我们不散。</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爱在深秋动心💕弦,落花🌺无意迷人眼👀。乌山伴水云☁️深处,飞鸟🐤衔枝寄请柬。</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三生三世,虽没有十里桃花🌺,却拥有执手天涯。谢谢我的爱人,在我最美的年华出现。谢谢时光的眷顾,让我们没有错过。最后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带刺玫瑰🌹题稿</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9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19号21点43分 dcmg</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