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夕阳红!富东度假村(花絮)

雪儿小屋

<p>  富东度假村给战友们留下了美好的瞬间,每一张照片都是故事,每一张照片都是留恋,每一张照片都是笑语连篇!记住这开心的时刻!记住这难忘的瞬间。亲爱的战友们。我所收到的照片全部发上来了。祝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p><p>(王玉琴)</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自岿然不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妩媚的我…哈哈</p> <p>这张家属照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谁是家属哇😊~都是正规军😝😛哈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优美的舞姿</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常会长你好有福气呀😜😄</p> <p>  我说怎么没看到郭书志大哥的照片,原来怕看呀😄</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仿佛又回到了北大荒</p> <p>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的旗帜迎风飘扬</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国庆中秋,双节相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北大荒友,相聚庆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精心策划,组织文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倾心演出,才艺精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后期编辑,周到全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战友鼓励,美篇点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张大博</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来自北大荒知青</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