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拜总代:刚子分享

Fenas

自我介绍:<br><br>我来自江西九江。从事美业多年,目前自己有两家门店。悦拜也是2019年5月分才接触到,起初对着行业真的不是太了解。自从接触到悦拜之后确实一年下来省不少钱。之前对返利这一块不太了解纯小白兔一个,就感觉省几十块下个软件占内存都嫌烦的人就试试的心态玩玩,玩一段时间以后,就爱上了有省钱赚钱软件。初步就介绍给自己身边的朋友,有少数盆友也有其他的优惠卷app,那个时候也不太懂这玩意,自己身边的朋友只要下载了就给最高级别了,都说悦拜蛮好的收益高好用。然后就开始用心琢磨研究这事一直坚持到现在!<br><br><br><br>感恩我的推荐人:<br><br>我的上级是【争游】,通过他的耐心介绍才了解悦拜,非常感谢他带我了解到这行业。当时说的那些听不懂这玩意!不知道啥意识。通过发的一些资料啥的结合自己了解到的信息才开始明白自己接下来要做到事。<br><br><br><br>升级过程:<br><br>我当时注册的时候就是最高级别。刚注册那会啥也不懂,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和群里发的收益渐渐就有了自己的思路。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卖货,卖了一段时间没人买,各种尝试还是不行,就开始做团队,什么闲鱼、转转、微博、微信、陌陌、百度、贴吧等。坚持了一段时间小有收获。<br><br>目前团队总人数:29782人。直属266人。首单198人。<br><br><br><br>关于团队裂变:<br><br>前期推荐过来的人都是蜜源、花生日记、买手有部分团队的人。主要还是实践加执行力。有好的方式加加100%行动都会有好的结果。想法多没执行力结果就是0。<br><br><br><br>关于建群:<br><br>建群的目的就是有效的维护好你的团队。你的团队你想怎么玩就看你自己去把握。还有就是增加上下级的关系交流。对数下级不懂的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给予解答。<br><br><br><br>对悦拜的愿景:<br><br>希望悦拜越走越远将来更加强大。一起成长。公司强大的同时初心不变同时代理商赚得好更多。相信惊喜优品相信悦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