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拜总代:可乐王锐娟分享

Fenas

1.自我介绍<br><br>我叫王锐娟,来自四川广元,是一名火车列车员。几年前接触返利网,用了差不多两年。然后加了个qq群,群主天天发返利信息,我天天用他的口令买买买。2018年经朋友介绍接触蜜源,终于拿到了自己的返利。想要升运营,可惜没有资源。后来换用好省,因为好省vip比蜜源vip佣金高,自购更划算。<br><br>2.升级过程<br><br>我的上级是【Aurora】。她在闲鱼找到了我,给我打开了悦拜的大门。但是当时完全没有想过推广,就觉得运营自购佣金高,已经很满足了!注册后半个月,Aurora联系我,问我为什么不推广,我说没有资源,不知道如何给熟人开口。她说我怎么发展你,你也可以怎么发展别人。就是这么一句话,改变了我!我目前团队7438,直属329,马上月入过万了!由于团队都是闲鱼找到同行,所以裂变比较快。<br><br>3.擅长的特长<br><br>说实话,我并没有任何特长,不会凑神单也不会1分购;没有线下地推经验也没有微博贴吧抖音推广技能。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心态好,趁着悦拜前期推广的福利带起了团队!因为一开始我推广悦拜不是为了赚钱,只是单纯的想让那些和我一样没有资源升运营升团长的人自购佣金高。后来有200块收入才觉得我的思路是正确的。下级开运营看是提成少,但是利益给了下级,他们自己都愿意推广。别看一单提成几分几角,但是团队人数上来了,单数上来了,钱就上来了。<br><br>4.你对悦拜的前景感想,期待的功能和方向。<br><br>领劵平台的主力是vip,我是希望悦拜可以继续免费开运营,用我们的运营自购佣金高,把其他同类型软件vip全吸引过来。让他们的运营团长变成光杆司令。哈哈,单纯想想,这样的福利期一过不复返了。<br><br>5.自己的目标<br><br>我的目标是月入两万。因为免费开不了运营,所以遇到瓶颈期,努力像各位总代学习推广。准备新的一年,从新开始,好好干!

运营

推广

悦拜

自购

返利

佣金

团队

总代

王锐娟

闲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