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能没有爱

浅书

<p>1.</p><p><br></p><p>追逐下去</p><p>让孤独的天空去安慰</p><p>远走的背影</p><p><br></p><p>生活不必饱满</p><p>我们聆听风欢爱的声音,看到</p><p>有的爱</p><p>从偷情的怀抱</p><p><br></p><p>又辗转回到了春天</p><p>吐出一个妩媚的名字,反复喜悦摩挲</p><p><br></p><p><br></p><p>2.</p><p><br></p><p>给自己画一枚丰盈的月亮</p><p>有疼爱的夜</p><p>我们的心就不会悲戚</p><p><br></p><p>面对爱情的最深处</p><p>痛苦啊</p><p>痛苦的是我们羞怯的沉默</p><p>又沉默倾心的河流</p><p><br></p><p>再说一遍我爱你</p><p>我们什么都可以没有</p><p>我们不能没有爱</p><p><br></p><p>3.</p><p><br></p><p>哎,我多么想从前的时间</p><p>玫瑰花的时间</p><p>刚好能隔离那些灰色的迷惘</p><p>用不了多久</p><p>我可以结束潦草的悲伤</p><p><br></p><p>有时,我用爱给从前的时间</p><p>激情的蛊惑</p><p>有时,我又故意的</p><p>让肉体的甜去蓬勃</p><p>现在的叹息</p><p>再平衡生活里的惆怅</p><p><br></p><p>4.</p><p><br></p><p>孤独的时候</p><p>可以想一些红叶的相思</p><p>中年人的情欲</p><p>是泥泞的路上</p><p>正好和燃烧的闪电</p><p>同时停顿</p><p><br></p><p>我们需要到达的终点</p><p>恰好是两个人的草原</p><p>一浪高过一浪</p><p><br></p><p>5.</p><p><br></p><p>秋天</p><p>我就会想起春天的田野</p><p>哦,有想念的季节</p><p>我才知道自己的疼痛</p><p>日夜颠倒</p><p><br></p><p>这就是爱</p><p>我生命里的爱,浩浩荡荡</p><p>我倾慕</p><p>我也愿意沦陷的爱</p><p><br></p><p>已经站到了我的身边</p><p>我看到了</p><p>秋天和春天的手</p><p>牵在一起</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