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古镇的那些情愫

星月秋风

<p> 石井古镇的那些情愫</p><p>我是从东石井村走出来的姑娘,近几年,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听说进行文化旅游开发,我怀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回到了让我魂牵梦萦家乡,在村时的情景有浮现在眼前……</p> <p>说到新泰石井,就不得不说到石井的山水放城小三峡。小三峡还是那么峻拔伟岸两岸,峭崖巍巍,重重迭峰,峭壁如削,峡内常年流水,波光粼粼,山水相映。峡中之水滔滔南流,蜿蜒形若长江三峡,这就是传说中的放城小三峡……</p><p><br></p> <p>在《石井古镇》我看到,文化旅游项目已见雏形,潺潺的河水之旁,一座座民宿古朴精致,遍地花草五彩缤纷,少了几分城市的喧嚣,多了几分与自然的亲近。&nbsp;&nbsp; .</p> <p>石井的山河、古井、石板路、石头房,石井村的静美,似乎都已深深植入了我骨髓!事隔多年,石井的风景依然在我脑海中封存……</p> <p>此时,突然了石井村的美丽!而我,即使真的有着几分清雅和情怀,那也一定因为这个幽静的村落,也因为那清甜的泉水,那些一直关爱着我的父老乡亲。</p> <p>再次走进故乡,我,试着用手轻轻地去触摸她纯洁的灵魂,之后,内心开始变得恬淡平静……</p> <p>石井古镇,我轻轻地来了,却默默无声离开,虽然没有带走一片云彩,确把你深深的印在脑海……</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新泰市航拍协会制作</b></p><p>领队:刘美、寇俊祥</p><p>出境:倾心</p><p>摄影:星月秋风(牛玉广)</p><p>同行:刘洪波、公培杰、王洁、徐占伟、吴茂霞</p><p>地点:山东新泰市放城镇东石井村</p><p>时间: 2020年9月17日</p><p>鸣谢山东新泰市放城镇政府大力支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