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娟儿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那一刻是你</b></p><p><br></p><p>那一刻是你</p><p>携着一轮朝阳</p><p>带着春天的梦想</p><p>迷醉了我的心房</p><p><br></p><p>那一刻是你</p><p>携着醉人花香</p><p>带着夏天的向往</p><p>走进了我的心房</p><p><br></p><p>那一刻是你</p><p>携着耀眼枫红</p><p>带着秋天的畅想</p><p>住进了我的心房</p><p><br></p><p>那一刻是你</p><p>携着灿烂暖阳</p><p>带着冬天的欢畅</p><p>占据了我的心房</p><p><br></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今生有幸遇见你</b></p><p><br></p><p>今生有幸遇见你</p><p>是上天给的恩赐</p><p>前世修来的福气</p><p>与你相遇太美丽</p><p><br></p><p>今生有幸遇见你</p><p>给我幸福和甜蜜</p><p>生活温馨又惬意</p><p>我的世界变美丽</p><p><br></p><p>今生有幸遇见你</p><p>身边有你不孤寂</p><p>欢声笑语伴朝夕</p><p>风风雨雨不离弃</p><p><br></p><p>今生有幸遇见你</p><p>幸福爱河甜蜜蜜</p><p>并肩携手心相依</p><p>天荒地老不分离</p><p><br></p><p><br></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爱永远陪着你</b></p><p><br></p><p>我的爱永远陪着你</p><p>春天陪你沐浴春光</p><p>把绿意盎然的景象</p><p>植入你清新的诗行</p><p><br></p><p>我的爱永远陪着你</p><p>夏天为你遮雨挡阳</p><p>把醉人心脾的花香</p><p>洒满你芬芳的诗行</p><p><br></p><p>我的爱永远陪着你</p><p>秋天与你收获希望</p><p>把漫山遍野的枫红</p><p>涂在你醉美的诗行</p><p><br></p><p>我的爱永远陪着你</p><p>冬天一起把歌儿唱</p><p>把四季的爱恋收藏</p><p>镶进你炽热的诗行</p><p><br></p> <p><br></p><p>图片来自光雨老师美篇。致谢!</p><p>图片由蜕变老师友情提供。致谢!</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