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属于相爱人的灵魂碰撞【情感美文】

雾都先生

<p>我们一直在忙碌,忙碌昨天,忙碌今天,忙碌明天,却忘记疏忽了,去关心一下自己心灵的冷暖,忘记了给生命一个休憩芬芳的时间。</p><p><br></p><p>孤独的人会喜欢凝望窗外,哪怕是一颗星辰,哪怕是一轮瘦月,哪怕是一处婆娑在夜灯里的树影,那一刻专注而平静的凝视,是心灵的窗口在向世界做着张望。</p> <p>一边用文字填补空虚,一边用文字慰暖爱情,或许这就是每次提起心笔,意味深长写文的缘故,好想在爱的文字里宠爱自己一次。</p><p><br></p><p>如果文字迸发而出的不是心底的声音,那就不是好文字,像夜色一样沉寂,像月光一样清冷的文字,谁会将它揣在怀里安慰温暖一下。</p> <p>每个人都曾设想过自己爱情的样子,然而,在未遇到之前却是茫然无知,直到有一天你不经意间遇到了它们,才知道原来爱情是这个样子,是如此甜蜜的味道。</p><p><br></p><p>我因何爱你,因为你有一颗美的灵魂,你用这颗灵魂,触动了我灵魂里的一切,倘若没有这样的契合,我想我们之间就不会有这美丽的碰撞。</p> <p>在一个人的爱情里留下你最美的微笑,就是你赠给她的一份最美的回忆,那份回忆永远不会老去,会每年伴随着草木在春天萌发,飘逸出一缕淡淡的清香。</p><p><br></p><p>将自己的心肝掏出来献给了另一个人,这辈子注定我在你的夜色里逡巡,隔着一段温暖的距离,我在你的眼眸里,你在我的瞳仁里,那里只有我们两个人。</p> <p>用心迎来的人,用心铭记的爱,一辈子都不会轻易的丢失,它们夜夜在午夜的心梁间不息的萦绕,我会用半生的时间回味这份美好,用灵魂深处的一寸柔软去包含这一切。</p><p><br></p><p>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她幸福,我的诗行是为你而眺望的心路,真爱一个人,就是毫无理由的去心疼她,只有心疼她的时候自己才会快乐,她的笑,比自己的幸福更重要。</p> <p>爱就是在一段不能跨越的距离里,默默的慈悲,默默的牵挂,期待一个起风的夏夜,你再次来到我的身旁,寻找那些丢落在心笺之上的往事。</p><p><br></p><p>爱情,是属于相爱人灵魂的碰撞,当一个人拨动了心灵那根弦,你就对她做不到忘记 。好想让我温暖的臂膀拥你一生,那些夜深人静处独自的冥想,是一颗心在为爱修行,修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