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如一,又又为双

cxs_开心就好

<p>我很幸运,也好庆幸,真正爱我的人我有,且始终在……</p> <p>  世上没有后悔药,但谁的世界里都一定有一颗甜蜜时光的糖,我也不例外。谁的生命历程中,都会遇到些匆匆过客,但也会有那么一个始终懂你且舍得疼你的始终都在的终成为至爱的相依为命的同甘共苦的安暖相伴的最佳拍档,我刚好如此,一路走来,谁不是曾经沧海难……庆幸与感恩的是有幸被爱,无畏山海!人生历程,对谁而言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坦途,谁都在持续不断的修行中找寻着自我活着的意义与价值,人生历程中经历的种种对我们都是一场又一场的考验、挑战、磨砺与洗礼……正是让我们有好故事可讲的人,给了我们面对所有的勇气与底气……</p><p>是你让我找到活着的意义,</p><p>是你让我成为了我自己……</p><p>正是因为有你,我才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做自己……</p><p>是你教会我愿赌服输。</p><p>是你教会我心甘情愿。</p><p>是你教会我感恩与宽容。</p><p>是你教会我自强不息。</p><p>是你教会我乐观。</p><p>是你教会我担当。</p><p>我身上的正能量,有很多都源于你带给我的积极影响……</p><p>是你教会我爱与善待,是你让我笃定爱真的能遇到爱,爱真的能教会爱……</p><p>小双我总是后知后觉,总是舍本求末,总是喧宾夺主,总是在重蹈覆辙,总是在削足适履,总是在迷路,总是半途而废,总是前功尽弃……还好,幸好,小双的世界与生命里有你!</p><p>是你让我幡然醒悟,</p><p>是你,让我洗心革面;</p><p>是你,让我不会误入歧途;</p><p>是你让我迷途知返;</p><p>是你,让我悬崖勒马;</p><p>是你,让我回头是岸;</p><p>是你,让我安然无恙……</p><p>……</p><p>是你教会我放下怨恨,拥抱爱……</p><p>因为有你,我愿意善待全世界……</p><p>是你,教会我快乐。</p><p>是你,让我不怕从零开始;</p><p>是你,让我愿意奋起直追;</p><p>……</p><p>是你让我觉得人生值得,是你让我有好故事可讲……</p><p><br></p> <p>是你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p> <p>我敢依靠,是因为我晓得你一定不会让我受伤……</p> <p><br></p><p> 我们从来这个世界上就在一起,你陪我走过所有的风风雨雨……</p><p>春暖花开,你在;天寒地冻,你在……始终在!</p><p>我敢,我愿让你看见我所有的面目,也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我自己,也只有你对我始终如一……</p> <p>我找不到自我的那份存在,无法快乐得起来……</p><p>你放下所有的事情,你带我、陪我去看花海……</p><p>你教我把心打开,打开,打开,打开……</p><p>你说,开,开,开了心,就好……</p> <p>站在我对面的你微笑着耐心地教我把心打开,把那个阳光明媚的自己呼唤出来……</p><p>你教会我会心一笑……</p> <p>是你让冬眠状态的我鲜活起来……</p> <p>正是你让无动于衷、冷若冰霜的我可以卸下冷酷的伪装,变得温如暖阳……</p> <p>小双的安然无恙,源于大双一路走来的路上持续不断给予的积极影响与担当……</p><p>一个人最好的教养就是懂得且舍得如爱自己的那个人一样去懂得与舍得爱惜、善待对方,又又为双,成为彼此最佳搭档!</p> <p>我们相约去成为更好的自己……</p><p>此生有你,始终如一,比肩而立,又又为双,安暖相伴……</p> <p>  有幸被爱,无畏山海,只管去热爱且善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p> 是你让我,生有可恋,生有可乐 ,是你让我有好故事可讲……我会许自己一段时光去写一本书,写一本讲述有关双胞胎的成长历程的故事的书,讲述我们从小到大一路走过的路,那里面会有我们一起翻过的山,一起上过的坡,一起迈过的坎,一起走过的坑,一起淋过的雨,一起晒过的阳光……那是我给我们彼此的礼物……</p> <p>  有一种妙不可言叫彼此成全</p><p> 文/cxs</p><p>我们一起来到人间,</p><p>我们一直陪伴在彼此的身边。</p><p>用一生的时间彼此依恋,</p><p>用一生的时间相互成全,</p><p>是我们此生坚定不移的信念,</p><p>为对方做什么从来不提条件,</p><p>且心甘情愿。</p><p>我们懂得自我实现,</p><p>我们舍得彼此成全。</p><p>我们一起攀越过山巅,</p><p>我们一起跌落过深渊。</p><p>我们见过彼此滚落热泪的眼,</p><p>我们见过彼此开怀大笑的脸。</p><p>我们一起耕耘过生机勃勃的春天,</p><p>我们一起欢度过激情似火的夏天,</p><p>我们一起享受过硕果累累的秋天,</p><p>我们一起熬过天寒地冻的冬天。</p><p>无论世界怎么改变,</p><p>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p><p>我们始终陪伴在彼此的身边。</p><p>沧海桑田,我们是滋养彼此心田的那股清澈甘甜的活泉。</p><p>人生历程就是一场又场的修炼,</p><p>爱珍藏在心间,责任担当在双肩。</p><p>我们尊重且欣赏彼此的信念,</p><p>我们的心事彼此看得见</p><p>我们的心声彼此听得见,</p><p>我们晓得彼此的心愿,</p><p>我们用爱与善待彼此成全,</p><p>你陪着我一步步向上向前,</p><p>我伴着你一点点把心愿实现,</p><p>彼此成全,妙不可言。</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