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故乡

博雅文学

<p>《热爱故乡》原创歌词</p><p><br></p><p>若要问我从哪里来?</p><p>古寨是生我的故乡,</p><p>高山峻岭上映山红</p><p>野花遍地飘花香</p><p><br></p><p>父如山,母似水</p><p>山的伟岸,水的包容</p><p>我拄着文字的拐杖</p><p>举步维艰的回到山岗上</p><p><br></p><p>雄鹰展翅飞,凤凰盘山岗</p><p>大孝有董郎,将军隽永长</p><p>卧龙盘旋在李岗</p><p>飞出飞回金凤凰</p><p><br></p><p>我拄着文字的拐杖</p><p>举步维艰的回到山上</p><p>我从山中来,回到山上去</p><p>最终故土埋</p><p><br></p><p><br></p><p>《我爱您古寨》原创歌词</p><p><br></p><p>古寨的山脉上飞出了雄鹰</p><p>薰衣草农庄盛情邀请您来到</p><p>这里的花草三山怀抱</p><p>清清的澴河水门前环绕</p><p><br></p><p>我们是山里的孩子</p><p>每一座山岗都非常峻峭</p><p>静卧的条条山脉</p><p>像条条卧龙岗</p><p><br></p><p>山岗的风</p><p>来自四面八方</p><p>古老朴实的村庄</p><p>到处都有泥土的馨香</p><p><br></p><p>我爱您古寨</p><p>我爱你薰衣草</p><p>无论家乡的游子飞了多高</p><p>逢年过节都回到您的怀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