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已是二十年(20)

亚娟

<p>1997年,我们偶然相遇,已不是小时候记得的模样。那时我在郑州,他在陕西,订婚后第一张在(湖南邵山)留影!</p> <p>感谢生活,让我在最好的年龄遇见最好的你!(1999年桂林)</p> <p>2000年9月19日我们结婚了啦!</p> <p>20年的婚姻是“瓷婚”20年酝酿的感情正像上好的瓷器一样!弥久珍贵,博大情深!</p> <p>2000年9月19日至2020年9月19日二十周年,感慨二十年光阴荏苒,匆匆而过,不知不觉已是中年了。</p> <p>用照片,将心弦波动,一份真诚而简单的记录,让美好永远不会忘怀,那份微笑和感动记忆永存。</p> <p>有一种拥有—别无所求</p> <p>有一种向往—日日相守</p> <p>有一种爱情—至死不渝。</p> <p>有一种幸福—天长地久</p> <p>有一种期盼—一生一世</p> <p>有一种追求—不离不弃</p> <p>有一种约定—天荒地老</p> <p>有一种感恩—你辛苦了</p> <p>有一种感受—有你真好</p> <p>有一种陪伴叫一生一世,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p> <p>五年后,2005年11月19日,我们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我给她起名小名彤彤,大名宋思彤,意为思彤思彤,与众不同,希望你在我们的生命和你的人生里,处处精彩。</p> <p>初为人母的感觉,除了幸福还是幸福。眨眼间孩子百天!</p> <p>孩子一天天长大。幸福的日子慢慢品尝!</p> <p>2020年,彤彤15岁了,从一个活波可爱的小姑娘长成窈窕淑女了。2020年8月6号英语7特训营去送的路上!</p> <p>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到幸福的三口之家!</p> <p>对于别人,这个日子很普通,但对我那是生命中最特别的日子,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下面回首我们的二十年!</p> <p>家是爸爸妈妈和孩子共同组成的,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就像太阳☀️月亮🌙和星星⭐️一样,这才是吉祥三宝,缺了谁都不行。</p> <p>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不管工作多忙,都应该抽出时间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每一段时光。(广州珠江)</p> <p>这是我们三口之家全家福,表情也掩不住内心的激动。(广州白云山)</p> <p>家是什么?家,就是一轮太阳,一家欢乐的笑容,合成一缕缕阳光!(北京留念)</p> <p>美好的时光无法留住,但可以记录每一次温馨的画面!(北京留念)</p> <p>吵吵闹闹,说说笑笑,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溢满欢喜!(焦作)</p> <p>2012年我们一家三口来深圳海洋馆游玩!(深圳海洋世界)</p> <p>随着季节变化去选择合适的地点,陪孩子去体会四季的变化,感受自然之美!情侣母女装走起!(开封)</p> <p>亲情是一缕柔柔的阳光,亲情是一个静静的港湾,亲情是一缕冬日暖阳……(深圳)</p> <p>爱情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只是简简单单得相依相守。(广州长隆)</p> <p>幸福就这么简单,一家人快快乐乐在一起……陪孩子慢慢长大,看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父母却满是幸福……(昆明滇池)</p> <p>品读过往,与你共度的岁月留存于心。遥想余生。只想携你的手,白首相伴,笑看秋月春风。(昆明)</p> <p>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仅此美篇作为纪念,以时间为序,以照片为证,记录我们一路走过的千山万水。(昆明)</p> <p>二十年,是从青年到中年的变迁,完成了我们从爱人,家人到亲人的转变。(昆明石林)</p> <p>让我们一起来慢慢回忆二十年来的风风雨雨,经历的坎坎坷坷,人生短短几十载,时光匆匆过,二十年的过往,我们已从年轻时光进入中年时代,我们一起浪漫青春过一起苦过,累过,一起欢乐过,悲伤过,一起嬉戏过,打闹过,是什么原因,使得我们二十年长相厮守,仍不离不弃,是我们相互信任,相互照顾,相互牵挂,你对这个家有了责任心,并为之辛勤的耕耘。我们把爱的结晶带到人间来……</p> <p>夫妻才是最好的情人,男人有福富一人,女人有福富一家,家和才能万事兴!愿天下所有的夫妻都幸福!(广州)</p> <p>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便是一生。(北京)</p> <p>心有千言,爱有百味,路有千条,思有万缕,执子之手,任时光悠悠,百转千回,相约一生🌹(深圳)</p> <p>夫妻久了就是亲人,互相嫌弃又互相离不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转眼就是一辈子!珍惜!(昆明石林)</p> <p>最美的爱情💏莫过于有那么一个人,在平淡的生活中,惯着你,让你各种嚣张,各种得瑟😁😁(昆明石林)</p> <p>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p> <p>无声的陪伴,最深情的语言。我一直站在你身边,就如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广州)</p> <p>你若微笑,我便灿烂,你若安好,我便暖阳,你若出行,我便成双……(东北伊春)</p> <p>风雪中,我依偎在你身旁,你的肩膀是我永远的港湾,即便是冬寒凛烈,我们也要相互一辈子取暖!(深圳)</p> <p>还好是你,最好是你,幸好有你!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陕西西安)</p> <p>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广州长隆)</p> <p>2017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老公突发小脑出血与死神擦肩而过,幸运的是他有惊无险。在这里我非常感谢穆林森医生和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对我老公的精心照顾让他恢复如初。更要感谢老公生病期间前来看望的所有亲人,同事,朋友,同学和闺蜜等。(广州)</p> <p>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浪漫的缠绵,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老去……(广州)</p> <p>谁离开我都可以,你不行,我离开谁都行,但你不行,没有我的允许你必须陪我走完最后一程!所以好好锻炼早日康复了!(广州)</p> <p>关关难过关关过,夜夜难熬夜夜熬,悲喜自渡,他人难悟,冷暖自知,默默自愈!(广州)</p> <p>纵情在青山绿水中……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广州)</p> <p>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深圳)</p> <p>世界很大,谢谢你陪我到“天涯海角”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天长地久!(深圳和香港)</p> <p>香港是我去过最美的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带孩子和父母来一次,香港大巴合影留念!</p> <p>老宋,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音符,无论天南海北,有你在,就刚刚好,愿完美的乐章谱满我们以后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昆明)</p> <p>这是香港维多利亚港,一路走,一路珍藏!(香港)</p> <p>难得让我家夫君一笑!美美哒!(郑州)</p> <p>最好的婚姻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广州长隆)</p> <p>与你一起相依走过的日子,微风中荡漾着甜蜜的气息,不管时光多老,你在我心中,永远是初见的样子!(广州)</p> <p>持久的爱是亲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找一个人牵手走完,即使一生平淡不富有依然幸福💏(广州)</p> <p>让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留下美好,让幸福久一些,再久一些……(北京)</p> <p>我的心因为有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为有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有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因有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广州白云山)</p> <p>感谢生活,让我们学会了互赏,感谢生命,让我们学会了珍惜,感谢姻缘,让我们能够结伴成双……幸福!(郑州人民公园)</p> <p>小鸟般,我依在你身旁,幸福健康是我们不变的理想,执子之手走过千山万水,与子偕老是我们的地久天长✌✌(郑州紫金山公园)</p> <p>一段文字,因为有人懂得就暖意,一首歌,因为有人聆听就生动,一个人,因为有人疼爱就幸福!(郑州绿博园)</p> <p>不急不躁的是时光,不紧不慢的是日子,不咸不淡的是生活,不深不浅的是路程,不知不觉的是年轮,不离不弃的是爱人,只要回老家老公都要陪我去吃臊子面!感谢!(西安臊子面店)</p> <p>爱情💏得意便是相恋欢,执手二十载,一路走来有苦有甜,有笑有泪,但我心依然。即便岁月远去,落叶🍂成诗,你依然是我不变的安暖!(郑州郑新公园)</p> <p>最美的遇见,最美的相逢,美好的东西不求所有,回眸的镜头里,留不住光阴的流逝,却可以留住心底淡淡的温暖,锁住一缕淡淡的暗香就足够。(河南小浪底)</p> <p>这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今生与你长相厮守💏(登封少林寺)</p> <p>行走在时光里,照片淡守清风明月,记录完整人生,恰似一半风雨一半彩虹。(郑州园博园)</p> <p>2018年借着妹妹结婚我们来到昆明。老公和他的小情人。(昆明)</p> <p>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广州珠江夜游大厅)</p> <p>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焦作云台山)</p> <p>一年之守,三年之痛,十年之痒都已人完成,如今一起走过20年,婚姻这条路实属不易,好好珍惜吧!(广州地铁)</p> <p>希望能这样一直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满地,不离不弃,好好爱我好好爱你!(郑州郑新公园)</p> <p>结婚20年,不管是悲是喜还是苦乐,终是风雨同舟走一生,你是我相守相望的永恒,你是我美丽快乐的风景,你是我温暖快乐明媚的心情。(昆明)</p> <p>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乐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你我身边。(河南)</p> <p>生活是一种态度,幸福是一日三餐,家很平凡,爱很简单。希望我们简简单单过完余生。(广州小蛮腰)</p> <p>结婚二十周年,愿与你牵手,走哪悠长人生,任幸福甜蜜飞扬!(广州长隆)</p> <p>二十年中有无限的感动,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便是此生最幸福的事情。一起来看看我们早晨晨练!</p> <p>2018年康复好头一次去上班,送到车站心里真有不舍,祝远行的君子一路顺风!</p> <p>结发夫妻,恩爱两不疑,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昆明)</p> <p>在这结婚二十周年的日子许下愿望,愿家人幸福平安!愿儿女健康快乐成长!愿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宝鸡扶风七星河)</p> <p>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人这一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每次送走时都依依不舍啊!</p> <p>愿我们手牵手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一生一世。</p> <p>生活需要仪式感,别人晒车又晒房的,我就晒一下自己20年的幸福日子吧!感谢你宠了这么多年!幸福美美哒!</p> <p>牵手的时光还很长,未来的生活还很浪漫,让我们相依相伴携手走过“珍珠婚”(三十年)—“红宝石”(四十年)—“金婚”(五十年)—“钻石婚”(六十年)……做一对神仙眷侣👏👏👏(昆明)</p> <p>我用我生活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请你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为我们一起走过二十年喝彩吧!最后祝愿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昆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