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处处有真情

浪漫人生

<p>人间处处有真情</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人间处处有真情,我曾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是我含义。</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今天早上我起床后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就像大病了一场,嘴上还多了几个泡,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心情一下子很低落,就情不自禁的在网上写了身体不好的事,就在我刚写完,我的妹妹就在第一时间关心和问候了我,还有我的同学、同事、还有我的网友们,人在身体不佳情绪低落的时候,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关心和问候,心里是如此的温暖。</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p> <p><br></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真的是朋友的&nbsp;关心使我感动,家人的问候让我感动,感动充满了我的生活,也洋溢了我的心灵,可能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给他一点关心和爱,足以使人精神振作。</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这也就是真情时时暖人心,点滴的真情会编织成一条七色彩带,暖着人心,我也会在感动中学会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