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一纸时光里

已注销用户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夜</span></p><p>风划过了夜的静谧</p><p>你悄悄的走进了我的梦里</p><p>那一树的花儿都笑了</p><p>仿佛一切场景都是它们的设计&nbsp;</p><p> 你微笑的看着我</p><p> 不言也不语</p> <p>而那一抹浓浓的暖意</p><p>却从你的指尖划入我的心底&nbsp;</p><p>隔岸的灯火依旧扑朔迷离</p><p>我把思念种在一纸时光里</p><p>轻拂一片叶的温柔</p><p>浅吻一朵花儿的香息</p><p>游走的笔尖</p><p>在你的名字上流连痴迷</p><p>熟悉的身影</p><p>在我的每一篇文字里栖息</p> <p>午夜的风</p><p>吹瘦了一弯心事</p><p> 一直想为你写一首诗</p><p>可又怕这支笨拙的笔</p><p>写不出相遇时那份莫名的欣喜&nbsp;</p><p>那些有你的记忆</p><p>一如从前那样美丽而清晰</p><p>任如玉的芳华</p><p>在无声的岁月里优雅的老去</p><p><br></p> <p>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p><p>与回忆相守与文字相依</p><p>把相思写成一本诗集</p><p>把光阴守成云淡风轻的美丽</p><p>经年之后</p><p>桃花开了,杨柳绿了</p><p>当我临风而立时</p><p>映入我眼眸的</p><p>还会不会是你</p> <p>满纸的璀璨</p><p>都是思念</p><p>落花无言</p><p>任我想你的帆船</p><p>浪涌涛袭</p><p>你都不言</p><p>思念</p><p>它不应该狂乱</p><p>天涯如咫尺</p><p>我念得</p><p>如波如澜</p><p>看得切切</p><p>深情</p><p>任她痴狂</p><p>如江如浪</p><p>滔滔不绝</p> <p>满纸的思念</p><p>缤纷了时光的天</p><p>走不出这道弯</p><p>我看不见白昼</p><p>如浸在暗夜</p><p>无边</p><p>春天的花开了</p><p>她却迎来凋谢</p><p>而你</p><p>不该也如此</p><p>把我的春光</p><p>转换</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冰雪霜寒</span></p> <p>想你在回季</p><p>念你在岁月里</p><p>你是花丛中一枝醉香</p><p>永不凋谢的玫瑰</p><p>你衷情于独守清风</p><p>用一束淡淡的忧伤</p><p>写着爱情的故事</p><p>你漫步人生路上</p><p>走进浅浅的秋季</p><p>用一片落叶</p><p>韵着满笺相思</p><p>乘风破浪</p><p>寻找前世之缘</p><p>咫尺天涯海角</p><p>孤雁南飞</p><p>越过千山万水</p><p>拥抱那份真情</p> <p>梦里没有了粉恋</p><p>哀叹接连</p><p>你可听见</p><p>我的声声怨</p><p>阿娇的空门怨</p><p>成了我的痴寒</p><p>深情</p><p>如此凄婉</p><p>泪,不断</p><p>雁儿南归</p><p>你可否回还</p><p>把青莲一看</p><p>这枝为你盛开的</p><p>五百年前的莲</p><p>今生</p><p>还在等待</p><p><br></p><p><b>2020年9月19上午9点写于美丽的江南</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