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家乡】我黑不隆咚的水常德

芳菲时代

<p>【我黑不隆咚的水常德】</p><p><br></p><p>不知是谁眼里的汪洋</p><p>携带着中国标签黄</p><p>滚滚流经我的家乡</p><p><br></p><p>天上的雨 离人的泪</p><p>红尘变秋一江惆怅</p><p>粉黛佳人滑落芬芳</p><p><br></p><p>我黑不隆咚的常德城啊</p><p>唱着夜曲 品咂酒香</p><p>江南江北 比翼飞翔</p><p><br></p><p>今夜 在黑不隆咚的常德城</p><p>浸润着沅江对我的灵魂滋养</p><p>抱一抱 我亲爱的家乡</p><p><br></p> <p>  【欢迎摄影老师和大咖赐教我的手机片片!夜景拍摄,交一回作业,做一回功课!非常乐意倾听指点!夜景,捕捉水影和光影,还真是一种自我陶醉。晚上一个人不知不觉走了1万7千步,俘虏夜图,也斩获健康,开心😁】</p> <p>  以下一组,是白天拍摄的“水景常德图”。白天的黄水滚滚,夜晚的灯影摇曳,我的江南常德,以多变的姿容,翘首企盼宾朋光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