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亦柳

<p>  嗨!大家好,我叫陈奕锦,今年6岁半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有时候也会调皮捣蛋,有时候也会安静乖巧。我平时喜欢跳舞画画,很高兴来到39小一年级8班,希望以后可以和大家成为好朋友!</p> <p>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爸爸、妈妈、姐姐,我最爱的是姐姐,平时我最喜欢和姐姐玩但是也最怕姐姐,爸爸妈妈去上班就姐姐陪我在家,陪我做游戏,陪我看电视……我很爱我的姐姐,也很爱很爱我的爸爸妈妈!</p> <p>  看我小时候可爱吗?</p> <p>  我自编自演的舞蹈,怎么样?给大家献丑了!</p> <p>  姐姐和我一起玩……陪我一起闹……陪我画画……有姐姐真好!</p> <p>  妈妈告诉我,不能浪费粮食,看我吃的干净吗?</p> <p>  看我做的美食,大功告成!</p> <p>  我幼儿园毕业了!</p> <p>  我长大了,现在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p>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孩!</p>

姐姐

爸爸妈妈

画画

有时候

大家

平时

天天向上

陈奕锦

小男生

自编自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