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哥日记】第二百九十八篇 之前追星的我,和现在正在成长的自己!

乔大哥日记

<p>之前追星的我。</p> <p>千言万语,感恩罗总裁、郭总等的领导!感恩45期狼王队石如娟石总的带领,感恩兄弟姐妹们的陪伴!感恩伟大的狼王训练营…让我们一起学习、成长、开心、快乐、感动到泪流满面😭,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共同努力💪,茁壮成长,当我们带领千军万马,成为有影响力的领导人的时候,就是对罗总裁及所有的易快老兵最好的回报!加油💪!!</p> <p>之前追星的我。</p> <p>之前追星的我。</p> <p>之前追星的我。</p> <p>之前追星的我。</p> <p>之前追星的我。</p> <p>我是日记星球913号星宝,日记星球事业合伙人,东莞市村蕾礼仪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时闰集团富勒烯蛋白灯泡肌面膜全球招商董事,易快网郴州总代理乔喜春,这是我的第二百九十六篇,原创日记,2020年09月18日,农历二〇二年八月初二,星期五,温度30度,于东莞,加入我们:13549449713,至今为止,我写了十三万九千字,五万三千阅读量,一万三个粉丝,曾经最怕写作文的我,想不到今天也可以码字了,写日记让我收获了五湖四海的朋友,让我收获了自信,让我收获了影响力!收获了副业的第二份收入!</p><p>希望更多的朋友因为写日记而受益,我决定每天教三位伙伴写日记变现!</p><p>[悠闲][悠闲][悠闲]你想用十分钟快速的写出一篇非常漂亮的图文并茂的日记吗?有管道收入,私聊回复1,我教你。[胜利]!!</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我是日记星球913号星宝,日记星球事业合伙人,东莞市村蕾礼仪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时闰集团富勒烯蛋白灯泡肌面膜全球招商董事,易快网郴州总代理乔喜春,这是我的第二百九十六篇,原创日记,2020年09月18日,农历二〇二年八月初二,星期五,温度30度,于东莞,加入我们:13549449713,至今为止,我写了十三万九千字,五万三千阅读量,一万三个粉丝,曾经最怕写作文的我,想不到今天也可以码字了,写日记让我收获了五湖四海的朋友,让我收获了自信,让我收获了影响力!收获了副业的第二份收入!</p><p>希望更多的朋友因为写日记而受益,我决定每天教三位伙伴写日记变现!</p><p>[悠闲][悠闲][悠闲]你想用十分钟快速的写出一篇非常漂亮的图文并茂的日记吗?有管道收入,私聊回复1,我教你。[胜利]!!</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正在成长之中的我。</p> <p>易快的狼王训🐺 这一生你一定要参加一次</p><p>不然你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强][强][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