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湖畔】你再不来,我就要下雪啦

云间方圆

<p>你再不来,我就要下雪啦</p><p>作者:云间方圆</p><p>朗诵:严丽</p><p><br></p><p>我已将秋风吹起</p><p>叶子纷纷扰扰</p><p>松江已成金黄色的茸城</p><p>我望眼欲穿</p><p>你还没来</p><p><br></p><p>你再不来</p><p>我就要下雪啦</p><p>让松江变成白色的云间</p><p>你还能不来吗?</p> <p>  无题</p><p>晶石</p><p><br></p><p>那模糊的相邀</p><p>怎么来</p><p>哪怕已是一片雪茫茫</p><p>风景独处</p><p><br></p><p>松江美的名字</p><p>向往的城镇</p><p>金色的相邀</p><p>在这秋风吹起的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