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摄影~永恒的经典

游云

<p>黑白图片具有独特的风格、魅力、独特的表现力。</p><p><br></p><p>黑白摄影的作品由黑白灰构成,我喜欢黑白片,是因为片子排除了色彩的干拢,使主题更实出,具有象征意义,显得单纯,更富有想象空间。更能体现拍摄者的思想内涵,所思所想。</p><p><br></p><p>如今像机都有黑白拍摄模式,我很少用此模式去拍,因为没经验也无技术。</p><p><br></p><p>现在有许多图片后期制作软件,可将彩色照片转化为黑白,我选择我认为适合黑白风格的图片通过后期处理变成黑白片,甚至很不起眼的片子会变得很有味道。我将不断尝试,也是一种乐趣。</p><p><br></p><p>我将我手机中的片子选择一部分处理成黑白片,希望大家能喜欢。</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每日怀揣手机校园漫步,随手捕捉校园光影。黑白两色对比强烈,能更好地表现摄影人追求的光和影。</p><p><br></p> 校园 <p><br></p><p>我喜欢旅行,尤其中国的古城古镇,在这里沉淀下历史的遗迹和古老的文化传统。用黑色片更能表达历史的沧桑感。古镇古城建筑及其附属物品本未就缺乏色彩,去掉色彩还原本色。</p> 乔家大院 平遥古城 <p><br></p><p>游云手机记录</p><p>后期:Snapse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