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思念

<p>摄影及后期:暖暖</p><p>莲/模特,东东/文</p><p><br></p><p><br></p> <p>我眺望大海</p><p>那样纯净而深湛</p><p>洁白的浪花</p><p>让我深深地喜欢,留恋</p> <p>我思念大海</p><p>那样温柔而恬雅</p><p>晶莹的碧波</p><p>让我充满安宁,感到欢喜</p><p><br></p> <p>坐在寂寥的海边</p><p>听路上的鸣笛</p><p>你还是没有不来</p><p>我独自在海岸边散步</p> <p>遥望着海面</p><p>思念伴随浪花拍打心扉</p><p>海风吹拂我的脸颊</p><p>想起了远方的你</p><p>我在这儿等待你归来</p> <p>缠绵在海风</p><p>浅沙滩里留下无数的相思</p><p>印上你的名字</p><p>我在这儿等你来</p><p><br></p> <p>独自在海边思念</p><p>等待和你一起看海</p><p>等待和你一起漫步在海滩</p><p>等待与你一起相守!</p><p><br></p> <p>拍摄地点:茶卡盐湖和大柴旦翡翠湖</p><p>拍摄时间:2020年九月初</p><p>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