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刚好,想和你终老。

雷崇喜150968562

<p>人生在世</p><p><br></p><p>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p><p><br></p><p>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缘分</p><p><br></p><p>今生你我相逢</p><p><br></p><p>也许注定是一场</p><p><br></p><p>无法言破的命运和契机</p> <p>如同花开花落</p><p><br></p><p>没人欣赏也要绽放</p><p><br></p><p>有人浇灌也要枯黄</p><p><br></p><p>如同心有灵犀的感应</p><p><br></p><p>早已达成了</p><p><br></p><p>一种心照不宣的共识</p><p><br></p><p>一种心领神会的默契</p> <p>所以我相信</p><p><br></p><p>我遇见的每一个人</p><p><br></p><p>都是一本教科书</p><p><br></p><p>我遇见的每一件事</p><p><br></p><p>都督促着我的成长</p><p><br></p><p>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p><p><br></p><p>那都是我该去的远方</p> <p>如同足下</p><p><br></p><p>踏着青石板的路</p><p><br></p><p>任你再坚硬再冰凉</p><p><br></p><p>我依然如故的前往</p><p><br></p><p>依然无怨无悔的</p><p><br></p><p>用生命的足迹来丈量</p><p><br></p><p>去往我要去的地方</p> <p>是一次长途跋涉</p><p><br></p><p>有关世态的炎凉</p><p><br></p><p>有关人情的冷暖</p> <p>所有的遇见都在路上</p><p><br></p><p>所有的风景都不过是</p><p><br></p><p>你路过我,我路过你……</p> <p>所有的遇见,</p><p><br></p><p>都是一场命中注定……</p><p><br></p><p>分享音乐:李玉刚-《刚好遇见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