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南水乡小记

Miracle

<p>流年不止,我却借着这淡淡的雨季,再次拨开了我的心弦!有人说回忆是甜美的,我却说,回忆是一种难舍的情!回忆着你的每一个眼神,回想起你的每一个微笑,清新而又迷离。我却在这迷蒙的记忆总找回关于你我的瞬间!不想让这种温存,在这江南的雨季而飘散。</p> <p>多情的江南,浸润在秋凉的雨中,暮色四合,天空泼墨一般阴霾重重,心沁染了秋露,湿凉凉的,凝眸处,朦朦胧胧。看着眼前的水墨长卷,临风而立,薄如蝉翼的思绪飘飘缈缈,只随那空蒙迷幻的雾蔼漫舞天涯,恍惚间,一时忘了满满心愁从何时起,又将去向何方。</p> <p>江南终是多雨之地,每到雨季,淅淅沥沥的水滴定然如期而至。窄窄的石板路上行人步履匆匆,清一色的油纸伞隔开了水幕。我又看见了那个少年清秀的眉眼,他站在屋檐下望天,琥珀色的眸子里尽是说不清的愁绪,仿佛周身都被笼上了一层雾霭,慢慢的就可以溶进那蒙蒙的雨天。</p> <p>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p> <p>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只不过你没有发现。~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p> <p>窄窄的石板路上行人步履匆匆,清一色的油纸伞隔开了水幕。我又看见了那个少年清秀的眉眼,他站在屋檐下望天,琥珀色的眸子里尽是说不清的愁绪,仿佛周身都被笼上了一层雾霭,慢慢的就可以溶进那蒙蒙的雨天。</p> <p>懂事是被生活打磨成适合生存的模样。——镜头记录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