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情藏心里一生牵挂彼此不纠缠

在水一方(拒绝私聊)

<p>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经历着无数的人和事,这其中有行色匆匆的路人,有珍藏在人海深处的恋人,有欲言又止的倾诉,有想放下又舍不得的情感。时间长了也许不需要答案和理由,但我愿用有限的生命,在最深的尘世里,无限深情的把你深爱,把你的名字浸润在酒里,与风雨对饮。</p> <p>让醉风迎着我的情怀,我愿把你溶入到血液里,随着心跳感受到你律动的气息,无论悲伤与快乐,我愿掏心掏肺与你细数悲喜,有一种深爱叫彼此牵挂却不再纠缠,这种感情比失恋更痛苦,却只能隐藏在心里,也不愿也不便与人倾诉。</p> <p>我的思念己化作尘埃,我的灵魂己升腾成炊烟,但我的心一直在你身边,装满了甜甜的笑颜,我会在奈河桥上等你,等你那深情的目光划过我的心湖。你如同一根慢慢扎在我心里的刺,不拨会伴随着心跳隐隐作痛,拔掉,会留下无法修补的洞。有一种深爱彼此牵挂而不纠缠,我会默默的把你填满空空的心房,因为那里留下一个不可更换的位置,里面住着一个既遥远又熟悉的名字,想着,念着,记着,存着,入了心的人,动了情的心,是最难忘怀的。</p> <p>也许是为了尊严,为了责任,我选择了离开,因为是爱到尘埃,我选择放手。可想可念,可思可恋,唯独不纠缠,将这份情感放在心里,绝口不提。</p> <p>人生若只如初见该有多好,将那份美好永远定格在记忆中,往后的余生便是牵挂的一生,有一种爱,彼此牵挂而不纠缠,心中的苦,痛与不痛,只有心知道,腮边的泪或苦或甜,只有流到唇边才知晓,最不愿提起的是深埋在心里最深久的爱,一旦提起就会心痛,一旦想起就会流泪,只愿彼此牵挂。</p> <p>张爱玲曾说过,爱一个人就会爱到尘埃里,然后在尘埃里开出花来。有一种爱只能是牵挂,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顾及,只能将这份爱藏在灵魂的最深处。我不奢求你有任何承诺,只想让那份孤独的心,暂时找到一个栖息的港湾。时间是一副良药,它会沉淀最深的感情和最美的情感。在我多情的文字里,把你的名字婉约成最美的诗,将你我的故事写成远方,把对你的爱恋谱成曲,唱断天涯。只有把苦情的泪珠洒在你的照片上,不再纠缠。愿你活得幸福快乐,活在自在从容,感恩那份美好的遇见,感恩那一抹和煦的阳光,曾经温暖过我的生命,有些事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各自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