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

江欣赏

2020年7月第一周 <p>缘起</p><p>一张照片,一声吆喝,成就了一段缘分(活动和友谊)</p><p><br></p><p>7月4号,女儿和同学去了波特兰,我在樱花群分享了一张照片。</p><p>有人提起波特兰玫瑰园,想起家旁边的海边玫瑰……</p> <p>缘聚: 桥头大树下,红色瑜伽垫</p> <p>海边玫瑰🌹和海边玫瑰园</p><p>乐英姐起的名,那时候还没有海边玫瑰</p><p>玫瑰姐妹都好喜欢这个名字的🌹</p> <p>海鸥一直在我们头顶盘旋,是羡慕我们呢,是像无人机一样在给我们俯拍呢</p> <p>闻着玫瑰花香,逗着蜜蜂繁忙</p> <p>西城微语: “玫瑰花香对女性身体好,经常闻闻。”</p> <p>海边玫瑰格外香甜,是海风给她按摩了么?是海浪给她唱歌了么?…….</p> <p>仔细瞧瞧: 是兄还是弟?是姐还是妹?</p><p><br></p><p>肖振华进群了,乐英姐招呼:欢迎党代表!回复:性别女。哈哈,我们漂洋过海来探亲,转眼过了冬夏春,性别都不知道就约上了。</p> <p>阿拉斯加运来的印第安图腾</p> <p>钓鱼栈台</p><p>遗憾疫情关闭了,明年来钓帅哥😊</p> <p>谷物转运塔(连接铁路和水路,全封闭无尘,每天可自动双料装满250万吨远洋货轮)</p> <p>我们边走边聊,边拍边笑。有海鸥觅食,海带飘舞的海角过去,还有油菜花呢。</p> <p>蓝天白云,大树悬空。</p><p>无敌道具,排队,拍拍拍</p> <p>谁的丝巾,借我借我</p> <p>瞧瞧姐妹们有多爱美啊,四个姐妹有三个带了丝巾,除了小月姐穿的是运动装。</p> <p>我……汗一颜</p><p>帽子……遮一遮</p> <p>@小月  小月姐,记得你有一张海边玫瑰园这次的照片,就是在悬空的树桩上,我们都飘着丝巾照的,我觉得你那一张特别飘逸,你是站在树桩上面。我怎么找不着了?</p> <p>野草在结籽,油菜在飘香</p> <p>岚用围巾裹起了头,是要扮乡姑么?我一边说,看照片反倒有点异国情调,不像乡姑,一边讲起自己出生在湖南的一个小山村,小时候在油菜花田里“打猪草”,油菜花比人还高,钻进去了根本看不见人。钻出来,满身满头的油菜花花,回家的路上,引得蜜蜂跟着跑</p> <p>乐英姐老说自己没衣服,但总是穿的很漂亮有木有。</p><p>是美人坯子,穿什么都好看,也是会打扮善搭配</p> <p>羡慕此刻回家了,正在梦乡中的秋高气爽</p> <p>海角转弯处,栽种了成排的野草,野草低垂着,结满了种子或正在结子,我情不自禁将两只手掌伸进去,和煦的阳光照在暖黄的野草上,让我想起了家乡金灿灿的稻田,似乎满手捧着收获的喜悦。</p> <p>又何尝不是收获的喜悦呢,收获了姐妹情谊,美好时光</p> <p>返回时,我们坐在海角礁石上,晒着太阳,闻着花香,吹着海风,聊着小天。天呀,乐英姐下去了,捞起长长的海带,张着大大的嘴,假装要吃海带的样子,乐英姐是我们五人的大姐,此刻就像一个顽童。咔咔咔,所有的摄像头都对着了乐英姐。</p> <p>我也忍不住连滚带爬地赶过去了,咔嚓声和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海角。我们似乎回到了童年,忘掉了所以的忧伤</p> <p>我们注定两地相依,不久都要各奔东西。惟愿友谊地久天长,还能记得今日情谊。</p> <p>谨以此文,感谢和记录。</p><p>感谢海边玫瑰群的每一位姐妹,感谢你们的付出与陪伴。</p><p>“非常时期,非常友谊,非常感谢!“----暗香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