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的领航人👫

福娃的海宝

<p>编辑:福娃的海宝</p><p>照片:姚姚</p><p>地址:温馨的家</p><p>时间:2020年9月18日</p> <p>亲爱的</p><p>您是我生命中的领航人</p><p>您摇曳着人生的帆船</p><p>给我带进了一个平凡而简单的生活中</p><p>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盏灯</p><p>照亮我所有迷惘的角落……</p><p>我要将毛阿敏唱的一首歌《幸福》献给你</p><p>这里有我的心声🙏🙏🙏</p> <p>今夜无眠(9月17日深夜)</p><p>望着秋雨的夜空</p><p>思绪己打乱了我的睡意</p><p>今天是个喜庆的好日子(9月18日)</p><p>喜悦,惆怅,欢乐,泪水全涌上心头</p><p>2020年新冠病毒,洪水泛滥</p><p>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灾难</p><p>就像您说的:</p><p>12年的一个轮回</p><p>你的生活是否有微妙的变化吗?</p><p>答案是肯定的</p><p>那我们己慢慢的变了不再年轻</p><p>少了激情似火的年华</p><p>多了一份彼此间亲情的牵挂</p><p>驿动的心更多的是宁静</p><p>时间交给了岁月</p><p>今年的喜庆日有点特别………</p><p>✍🙏</p><p><br></p><p><br></p><p><br></p><p><br></p><p><br></p> <p>亲爱的</p><p>翻开您的相册</p><p>我脸上露出了微微一笑</p><p>这是我们今年4月在太湖</p><p>6月在浙江丽水的旅途中</p><p>您还是那样</p><p>说走就走</p><p>打起行囊</p><p>开着你心爱的车</p><p>行走在自己喜欢的旅途中</p><p><br></p><p><br></p> <p>四季轮回,岁月蹉跎</p><p>皱纹悄悄的爬上了我的脸颊</p><p>爱耍闹的“小女孩”</p><p>己变成了会唠叨的“小老太”</p><p>可是您还是把我当心中宝</p><p>是你,是你,是你</p><p>《幸福》这首歌也唱出了我的心声</p><p><br></p> <p>今天是个好日子</p><p>我思索着</p><p>您带我走过的每一条路</p><p>有平坦,有曲折</p><p>无论是哪条路</p><p>您牵着我的手</p><p>我拽着你的衣角</p><p>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p><p>回过头来看昔日</p><p>每一步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p><p><br></p> <p>您欢笑,我欢乐</p><p>您发呆,我雀跃</p><p>有一种快乐叫默契</p><p>这就是甜蜜的爱</p> <p>一杯淡淡的茶</p><p>一碗简单的生日面</p><p>一份荤素搭配的午餐</p><p>一顿自嗨锅的五味饭</p><p>只要我俩在一起</p><p>都能品尝出美味佳肴来</p><p>人生不需要太复杂</p><p>只要能和爱的人在一起</p><p>就OK了</p><p><br></p><p><br></p> <p>祖孙三代一起快乐</p><p>这就是幸福的源泉</p><p>幸福的源泉荡漾在我们的心田</p><p>快乐幸福叠加一起的美好生活</p><p>这就是家的幸福港湾👍👍👍</p><p><br></p> <p>我静静地的走在文字里</p><p>让每张照片都留下美好的回忆</p><p>喜庆的日子里</p><p>虔诚的为家人祈福</p><p>愿家人吉祥平安🙏🙏🙏</p><p><br></p> <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面朝阳光灿烂的日子</p><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走在花花草草的绿色里</p><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听着喜欢的音乐</p><p>散步在绿树成荫下的红色跑道上</p><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互相鼓励着做各自喜欢的事</p><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在您的细心安排下</p><p>做一个快乐的旅人</p><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从明天起</p><p>亲爱的我们一起牵手</p><p>🌞🌺🌻🍀🌲👫👏🙏🙏🙏</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亲爱的</p><p>献给我们自己喜庆的花</p><p>给心灵一个安静</p><p>让生活过得五彩缤纷</p><p>这就是我们要的生活方式和态度</p><p>祝愿我们吧</p><p>祝愿我们和自己喜欢的人</p><p>过着平淡而真实生活</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