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我的作品参加诗词大会小画师

天天岚岚

<p>大家好,我叫王汶岚,今年9岁半</p><p>微信名:焦小娜</p><p>微信昵称:岚岚10-天天16</p><p>爱好:画画,朗诵,唱歌,跳舞等</p><p>参与评选奖项:小画师奖</p><p>我非常喜欢画画,暑期妈妈给我报了璐瑶妈妈的课程刚好跟上诗词大会,于是我利用我的特长画画跟朗诵每天坚持打卡,收到了奖励(字贴),我高兴极了,妈妈告诉我,群里老师非常喜欢我的画,我更是高兴的睡不着觉,画的更起劲了,这次能一路冲关到这里,非常感谢我的妈妈每天陪我一起打卡,也感谢老师们在群里对我们大家的指导,这个暑假我学了很多历史知识,历史人物跟诗词,比如李白,刘禹锡,李清照等,我会更加努力,跟着璐瑶妈妈努力学习,请大家支持我谢谢😊</p> <p>我画的小李白,可爱吗😁</p> <p>视频只能有十个,但是我觉的这个我画的也很好,就让妈妈给我加张照片吧😄</p> <p>作品上传完了,画的漂亮吧,我用的马克笔,水彩,彩铅,素描画的美美哒😄</p>

妈妈

画画

诗词

打卡

群里

我画

画师

李白

朗诵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