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灯 遇见最好的自己

心语

心语 <p>  秋雨依旧缠绵,整夜的淅淅沥沥,这也许是许多人难眠的夜晚!然而我却另类了,心里宁静得犹如一弘清水,在没有星光,没有清风的夜晚,安然的睡去。</p><p> </p> <p>  妻子住院这五年时间里,我们成了医院的提款机,医生让我们主动的心甘情愿的把血汗钱,一叠叠的送给他们,这种不同寻常的生活阅历,积淀了我对人生的更多的思考,压抑之后,我豁然开朗,人生观价值观有了新的更新和定位.</p><p> </p><p> </p> <p>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事,不是你拥有多少金钱与多高权力,而是你是否拥有健康的身体,当健康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切都将化为乌有,随之而去.</p><p> </p> <p>  我相信命运!“人生中命里有的终须有,命里无的争也无”.我自信这种平和的心态会让自己拥有世上最美丽的东西.</p><p> </p> <p>  九个半月,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静夜让自己有更多的空间与时间,将昨天一遍遍的整理归纳,然后一件件珍藏到记忆的收藏夹里,让用情感写就的三十年的故事,犹如涓涓泉水潺潺地流淌在人生岁月的长河里!随着岁月更迭,有些人,有些事,必定会渐趋淡化,最后逝去.</p><p> </p> <p>  现在的自己,虽然没有超凡脱俗,但自己真的明白了,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东西!</p><p> </p> <p> 让夜幕带着昨天,一步一步慢慢褪去,黑暗之后,一轮旭日会携着崭新的一天和我们再相聚.此时,我们应当觉得很幸运,因为我们毕竟拥有迎接阳光给予我们大大拥抱的机会!</p><p> 朋友稍安勿躁!是你的永远会属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