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Day17》

清风

<p>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雨天</p><p><br></p><p><br></p><p><br></p><p>感恩有幸参加征服早起团的感恩月,今天是记录感恩的第17天,感恩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发生的每件事,使用的每一件物品!</p> <p>今天下了一整天雨,刚好休息,享受着雨天在家惬意的时光。看看书听听音乐,还给自己做了银耳羹,分享了一份给邻居品尝。得到邻居感激的回赠,感谢我付出和得到的一切。</p><p><br></p><p><br></p><p>感谢下雨天银行的小慧和保险公司美女,那么远给我送保单,耐心跟我讲解保单可以有哪些政策。谢谢你们辛苦了!</p><p><br></p><p><br></p><p>感谢晚上小牛妈妈的精彩分享,感谢小鱼老师的给我上了一课,对天赋读师这个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恩遇见你们!</p> <p>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开启爱的能量传递。</p><p><br></p><p><br></p><p>我是清风,日记星球第1886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48期蜕变营+感恩月,这是我第91篇原创日记。</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