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里的姑娘】

彩云追月

<p>策划/出品:钦造STUDIO</p><p>出镜/模特:小铭</p><p>摄影/后期:@王一钦Emma</p><p>拍摄/场地:成都市温江区</p> <p><br></p><p>一页打开</p><p>不再是一本书</p><p>是篇章,是故事</p><p>麦田!</p><p>你何时能让我读懂</p><p>你何时能让我对她微笑</p><p>她的身影不在闪现</p> <p><br></p><p>麦田!</p><p>让我迷惑</p><p>那笑隐藏麦浪中</p><p>麦穗抽打我的脸</p><p>麦田里的姑娘</p><p>你能抹去我的忧伤吗?</p> <p><br></p><p>一股清风,扑面而来</p><p>像你的手为我擦去泪痕!</p><p>你的笑在麦田中</p><p>我倒在麦田边缘</p><p>你的笑划过天空</p><p>不在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