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我不是诗人

江南小语

<p><b>作者:许江</b></p><p><b>诵读:江南小语</b></p><p><b>图片:网络</b></p> <p><br></p><p><br></p><p>我不是诗人,我是一粒尘埃</p><p>却总想执一支素笔,写尽湖光山色</p><p>我不是诗人,我只是一滴小水珠</p><p>却总想跨越高山峡谷 写尽江河湖海</p><p><br></p><p>我不是诗人,我只是沧海之一粟</p><p>却总想用笔墨 瞻仰天的高度</p><p>我不是诗人,我只是红尘中的过客</p><p>却总想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壮丽山河</p><p><br></p><p><br></p> <p><br></p><p><br></p><p>我不是诗人,我只是一片落叶</p><p>在风的怀抱里尽情撒欢</p><p>我不是诗人,我只是一尾畅游大海的鱼</p><p>也许某一刻会被搁浅,与沙粒一起飞扬无迹。</p><p><br></p><p>我不是诗人,我只是一朵小花,</p><p>你的世界我曾来过,与香同醉。</p><p>我曾用花香和绿叶温暖过世界!</p><p><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诵读制作:</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nbsp;&nbsp;&nbsp; &nbsp;江南小语,</b>浙江金华人,现代诵读艺术委员会会员。诗情雨墨网络文化传媒行政部部长、常驻主播。喜欢看书、品茶、唱歌,爱好诵读,真诚善良,希望用声音为您传递一份感动与美好!</p><p><br></p><p><br></p> <p>致谢图片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