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飘飘

云青

<p>野菊花又开了</p><p>红的艳 白的娇</p><p>开在原野 开在山岗</p><p>朵朵花含笑</p><p><br></p> <p>枝头上枫叶飘飘</p><p>枫叶飘飘秋已到</p><p>花在风里飘 树在摇</p><p>秋色多美好</p><p>是你告诉我</p><p>一年容易秋风又来到</p><p><br></p> <p>忘不了你的笑总在我心中绕</p><p>也是去年 也是我俩</p><p>投入秋的怀抱</p><p>枝头上枫叶飘飘</p><p>枫叶飘飘秋已到</p><p><br></p> <p>花在风里飘 树在摇</p><p>秋色多美好</p><p>是你告诉我</p><p>一年容易秋风又来到</p><p><br></p> <p>依然是花开了</p><p>红的艳 白的娇</p><p>眺望原野 眺望山岗</p><p>不见你的笑</p><p>枝头上 枫叶飘飘</p><p>枫叶飘飘秋已到</p> <p>花在风里飘 树在摇</p><p>秋色多美好</p><p>是你告诉我</p><p>一年容易秋风又来到</p><p><br></p> <p>时间:2020.09.05</p><p>地点:塘坊</p><p>出镜:绿野、诺诺、诺诺妈妈、诺诺姥姥</p><p>摄影后期:云青</p><p>美篇制作:云青</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