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规范办园 创办农村一流幼儿园

亲亲

<p>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p> <p> 9月17日上午,市教科局各位领导莅临我园进行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检查与指导!</p> <p> 各位领导听取解说</p> <p> 精美的版面</p> <p> 观看大班为祖国献礼的红旗舞《加油!AMIGO》</p> <p>   观看我园幼儿的作品展</p> <p>   视察幼儿盥洗室</p> <p>  参观校园环创《百变石头》</p> <p>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p> <p>   认真检查各项开学工作</p> <p> 听取园长的汇报工作</p> <p> 幼儿园各班作品展</p> <p>  此次检查,各位领导给我园充分的肯定! 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使我们感受到了领导对我园发展的关怀和期望。我园始终坚持‘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理念,把幼儿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每位幼儿能安全健康活泼的成长,为打造农村一流幼儿园而努力!</p>

我园

幼儿

幼儿园

领导

办园

作品展

各位

文化

各项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