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时尚街拍

唐甜甜

<p>摄影/小 琴</p><p>出镜/唐甜甜</p><p>文字/唐甜甜</p> <p>平时,总是喜欢拍些远处的风景,而忽略了身边繁华都市美景,昨天约美女摄影师小琴逛街,身在喧嚣的都市,心却随几片闲云,挽一抹暖阳,随风而行,一袭衣袂飘飘,长发漫卷,感恩小琴为我定格美丽瞬间。</p> <p>原本我是不太喜欢黑色的衣服,但是看到昨天照片中的自己:拥有精致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上下都散发着成熟女人的性感与妩媚,整体气质极佳,特别是头顶的帽子更添时尚气息,从此便爱上了黑色服饰。</p> <p>粉红色露肩性感小短装上衣配上黑色性感大脚裤,白皙美腿若隐若现,彰显优雅,大气,尽显青春靓丽。</p> <p>粉红色短装配大大的阔腿裤,完美展现腰部曲线,既妖娆多姿,又时尚优雅。</p> <p>身穿黄色小短装时,小琴帮我把长发扎成高高的马尾巴,简洁时尚、显身材,整个造型优雅随意又有个性,曼妙的身材尽显清纯、潮流范儿十足。</p> <p>时尚洋气的黄色小短装,配上黑色阔腿裤,仙气飘飘,完美地凸显了我一尺六的小蛮腰及几十年不变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p> <p>行一程街道,盈一弯心醉,让一路风景且歌且行。</p> <p>始终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只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内在品质、知识等内涵。任年轮一圈圈荡漾,随风逝去的,留下痕迹的,都化作心语慢慢晕开在素白的光阴里,把每次优雅的转身变作释然一笑,如风过耳不染纤尘。</p> <p>特别感谢小琴的时尚街拍把我独有的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