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自然的礼物🎁——金竹民族中心幼儿园

🌵

<p>秋天太可爱了呀,秋风一起,连不小心打声喷嚏都是:爱秋!</p><p>秋姑娘的到来,给我们送来了🍂树叶,送来了一丝丝凉意~</p><p>今天老师带我们来捡树叶了啦!</p> <p>瞧,多么认真的小模样,</p> <p>我一定要多捡点,嗯~加油~</p> <p>树叶好漂亮啊~</p> <p>老师今天教我们做手工了啦~</p> <p>我有很认真的听老师讲奥,可是我还是有点不会~🤭</p> <p>这个该怎么贴呢?😯我看看别的小朋友~</p> <p>大可小可在认真贴小金鱼的样子真可爱~</p> <p>来,和小金鱼合个照~</p> <p>老师老师我学会了,看我贴的小金鱼好看嘛~</p> <p>金鱼金鱼,我们一起来游啊游叭~</p> <p>咕噜咕噜,吐泡泡~</p> <p>小朋友们,在自己的努力下做好了美丽的手工,一定很开心叭!🥳</p> <p> 金竹民族中心幼儿园</p><p> 2020年9月17日</p>

金鱼

老师

树叶

金竹

小朋友

认真

幼儿园

手工

可爱

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