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拍摄轨道建设(2020.9.1.)

大翠一崔翠娥

<p>我们今天一行6人前去轨道建设工地十三段八段完成我们小组的任务十三段拍摄的。地点是在义乌城外,它离地面的高度有十几米,我们从脚手架上爬上去,当时我的心在发抖。已经多年没有爬过这么高的脚手架了,但是为了完成任务,我还是努力爬上去了,同志们对我也挺关心,我年纪比他们大他们都小心地扶着我.有一个同志。因为恐高爬了两三节,就不敢再上去了,在下面拍摄好像也挺不错的.上面拍摄没花头,因为我们去得太晚了,太阳升得很高天又灰蒙蒙的.没有层次,再说,上面也只有寥寥几个干活的人。天气很热干活的人很辛苦,在这么高空作业,确实不容易我敬佩,他们虽然没有几个人,但是他们都干得很认真,今天是铺围栏,看他们把一块块的围栏掉上来,又一块块的放好铺平.电焊焊死,很不容易中国的建筑工人太伟大了,我们在上面小心翼翼地拍摄了几张.因为都比较雷同,而且拍摄的地方也不多,大家都差不多选几张交差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