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好人好梦

杨本忠

<p><b>倾情演唱:杨本忠</b></p><p><b>精彩出镜:慧慧</b></p><p><br></p><p><b>题记:超级喜欢这首歌的名字,同时也衷心祝福亲爱的美友好人好报!好人好梦!《好人好梦》是樊孝斌作词,宋书华作曲,卢以纯和宋雪莱演唱的歌曲。原唱者是广东歌手卢以纯和宋雪莱,后为孙悦和邰正宵翻唱。</b></p> <p>烛光中你的笑容</p><p>暖暖的让我感动</p><p>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p><p>我的心你最懂</p><p>尽管这夜色朦胧</p><p>也知道何去何从</p> <p>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p><p>慢慢地把心靠拢</p><p>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p><p>一切在无言中</p><p>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p><p>让感觉与众不同</p> <p>噢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p>我依然情有独钟</p><p>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p>尽管这夜色朦胧</p><p>也知道何去何从</p> <p>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p><p>慢慢地把心靠拢</p><p>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p><p>一切在无言中</p><p>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p><p>让感觉与众不同</p><p>噢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 <p>我依然情有独钟</p><p>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切在无言中</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让感觉与众不同</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噢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依然情有独钟</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p>好人就有好梦</p><p>好人就有好梦</p><p><br></p><p><b>后记:噢,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歌曲《好人好梦》是一首优美动听的好歌,旋律轻柔舒缓,歌词朴实深情,优雅中带着淡淡的感伤,沧桑中浮现不变的真情。做好人,当然就会有好梦!</b></p> <p>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华语流行歌手,客居青岛。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