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你

阳光-梦雅

<p>出镜:梦雅</p><p>摄影:郑老师</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茫茫的人海我和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缘分让我们相聚</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陪着我度过</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多少风风和雨雨</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你的温柔温暖我的心</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过去的就让他过去</span></p><p>人生就像一出戏</p><p>多少的坎坷</p><p>身边有陪伴我的你</p><p>我的生活充满意义</p> <p>啊红尘中遇见你</p><p>啊就这样守着你</p><p>孤单的时候我想你</p><p>就这样想着你</p><p>……</p> <p>拍摄场景:温岭公园</p><p>时间:2020年9月1日</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谢谢分享和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