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体教二班的同学们

扫地僧

<p>毕业季,送给我体教二班的同学</p><p>钟声在耳边敲响</p><p>号角催促启程</p><p>沉甸甸的书包里</p><p>装满真知和友情</p><p>含泪的眼眸凝思</p><p>今日此门离别后</p><p>何日重聚年少梦</p><p>打开记忆的栅栏</p><p>剥开岁月的衣衫</p><p>一路走过的脚印</p><p>清晰的让人留恋</p><p>白雪皑皑没有挡住奔跑的脚步</p><p>夏日炎炎岂能阻隔求知的意愿</p><p>明亮的教室里</p><p>那铿锵有力的声音</p><p>扎根在涌动的心田</p><p>宽敞的操场上</p><p>一幕幕同学之情</p><p>刻在眉角额前</p><p>今天</p><p>我们将告别成长的摇篮</p><p>踏上人生的初步</p><p>我们将迈进神圣的知识殿堂</p><p>去开拓理想中的处女地</p><p>去寻找梦里的百花园</p><p>拥抱吧,我尊敬的老师</p><p>你用辛勤的汗水浇灌</p><p>我们会铭记教诲勇往直前</p><p>握个手吧,我亲爱的同学</p><p>互敬互爱的友情</p><p>我们会在人生路上共勉</p><p>十载寒窗</p><p>在生命里写下浓重的一笔</p><p>青葱岁月</p><p>在新的历程上更加灿烂辉煌</p><p>弹指一挥</p><p>我们把美好的记忆装进行囊</p><p>离别在即</p><p>我们把依依惜别的泪水悄悄隐藏</p><p>我们相互道声珍重</p><p>让以往的辛酸丢进历史</p><p>把微笑记挂在每一个人的脸庞</p><p>我们相互说声再见</p><p>把温馨的牵挂放在各自的心房</p><p>记住吧</p><p>瞬间的一张照片</p><p>即便走到天涯海角也不会遗忘</p><p>我们是时代的弄潮儿</p><p>让心中的那个梦</p><p>插上翅膀尽情地飞翔</p>

我们

同学

我体

二班

友情

离别

岁月

记忆

十载寒窗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