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秋意,醉了心,醉了情!

微风

<p class="ql-block">秋意,正沿着岁月的韵脚,经过我们身边,好似一抹清浅的时光,素然蹁跹,淡了心境,浓了情怀。</p> <p class="ql-block">是的,每到秋语微澜的时候,我的内心总是有一份情愫――秋绪、秋韵、秋情,在扑簌迷离的秋色中愈见几分诗情画意。秋天,在我的心坎里还如同最初的情感,唯美、诗意、柔润……</p> <p class="ql-block">走进了浓浓的秋意,醉了心,醉了情。走进了希望的田野就要收割的庄稼演绎着秋韵斑驳,与秋风缱绻,与秋叶浅舞,在素锦华年里,慢慢晕开一纸情书。</p> <p class="ql-block">走进大自然聆听秋天的声音,秋天的颜色是最金黄的好美,没有修饰,没有点缀,有的只是深沉和厚重,有的只是温暖。秋天的颜色也是最本色的,没有虚化,没有娇媚,没有春的柔和与夏的火热,亦没有冬天的坚强,有的只是沉淀和升华。</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阳光没有夏天那么酷热,没有冬天那么寒冷。望着秋天的天,宽阔舒畅。满是自然,满是美丽。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能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p> <p class="ql-block">其实,对秋天情有独钟的我,更眷恋着生命中的秋色。人生的秋天与季节有着太多的雷同,人生的秋天,蕴藏了一生中的精华。</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晨曦,打开窗户,让清爽的气息漫过纱帘,袅绕在自己书香弥漫的小小空间,让那一抹纯静渐渐地沉淀于心底。午后,倚窗而坐,惬意的让温暖的阳光融融的铺满身体,享受着寂寞的辰光。夜晚,在柔和的灯光下,听着一首首秋之歌,执起笔来,将日常里的点点滴滴,留于记忆的空间。不为所求,只想把心绪放飞在自由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欲说还休带着痴念的旋律中,剪取一抹秋意阑珊,于时光的画册上勾勒一幅唯美华年,妥帖安放思念于一枚如花扉页,让秋韵香染你的情怀,让音阶唯美爱情的章节。</p> <p class="ql-block">如此,明月天涯,多情应笑我,诗意几许,落叶几重,思念几多,醉了心,醉了情,也醉了整个秋季。</p> <p>时间:2020年9月13日</p><p>文编:沙枣花</p><p>制作:微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