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情-中国梦

杨丽

<p>【中国梦C大调】</p><p>黄土地,在我的镜头里充满流动的韵律,他父亲般博大宽厚的胸怀为我遮风挡雨,让我走到哪里都有踏实的依靠。</p><p>黄河,静静地躺在白云山下,散发着母亲般温润包容的光泽,她好像低声细语诉说着什么。</p><p>此情此景让我饱含热泪……</p><p>童年时,黄土是我手中芳香细腻的泥巴。少年时,他是眼前的一座高耸巍峨的山。青年时,黄土是脚下一条宽广深远的路。</p><p>现在,他们是我的牵挂、思念、回忆。我深爱着黄土地,深爱着母亲河!</p><p>前言:马琪。</p><p>这就是马琪老师对这片土地的眷恋。</p> <p>花絮</p> <p>组织策划:摄影家马琪。</p><p>摄影指导:马琪老师&nbsp;,月光下的狼老师,东方明珠老师。</p><p>后勤保障;猫儿,孔庆鹏。</p><p>出境模特:冯佳琳&nbsp;徐格</p><p>化妆造形:田银霄</p><p>摄影/后期:杨丽。</p><p>感谢陕西戏曲学院的党莉莉老师的友情支持。感谢佳县高德胜,神木马鹏飞,榆林王宝塔,靖边雷明等朋友的友情支持。</p> <p>中国梦C大调是摄影家马琪老师策划了很久的一组题材,从策划到执行,中间马老师和他的组员开了三次会议审议研究,终于在2020年8月20---24日实施拍摄,开车2千多公里途经于陕北佳县,神木,靖边,虽然路途很艰辛,但是这次我跟着马老师学到了很多摄影的知识,是一次理论加实践的教学,非常感谢马老师这次我能参于其中。</p>